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回复: 0

腰力不够怎样锻炼?,腰力不行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7-1 17: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腰力不够怎样锻炼?


建议以下方法:
1)俯立转腰。站立,双脚分开比肩宽,两臂水平打开。 然后扭腰向下,右手摸左脚脚面,直立,换左手动作。 此动作重复3组,每组20次。
2)哑铃侧腰。站立,双脚稍微分开,右手叉在腰间,左手持哑铃(2~3公斤),自然下垂。然后身体向左侧弯曲,左手尽量下垂,再拉直身体。重复此动作2组,每组20次。 两侧轮流做。
3)健身棒侧腰。站立,双脚分开。双手持一根健身棒,置于肩膀上(如果没有健身棒,可以将两手交叉,平端于胸前),保持背部挺直。 然后向两侧拉伸腰部,动作要缓慢,注意幅度,不要拉伤。 重复此动作3组,每组20次。
4)侧卧抬腰。这个动作有些难度。侧躺在地板上,一支手臂弯曲,用手肘支撑身体,小臂向前。身体保持挺直,然后腰部用力下向,使整个下身接触地面,再拉起。 重复此动作2组,每组20次。


腰力不行,什么项目对练腰力有奇效?
怎么样锻炼腰力?



注重养生,注重健身的人越来越多。导致现在的健身房越来越多,我们去健身基本上都是为了提高我们自身的免疫力,以及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着想。还有一部分人去健身是为了减肥。


很多人他的腰部力量都不怎么大,然后基本上他们都会选择去健身房锻炼自己的腰部。

增加我们腰部的力量是可以减少腰椎间盘突出,把我们的腰部力量锻炼上去了,我们的肾也会变好的。所以很多的人都会去锻炼腰部,腰部在性爱的过程当中也是起的非常重要的。
那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或者健身房有什么东西是锻炼腰部的呢?第一就是罗马椅,也是非常能够锻炼我们腰部的。罗马椅的操作是非常简单的,双脚踩到器械上面,根据自己的身高来调好。双脚贴到罗马椅上,身体贴到罗马椅上,然后利用腰部的力量就开始练习。


我们也可以在家里面做,比如说仰卧起坐,它也是锻炼腰部的,每天坚持做30个仰卧起坐,对腰部也是非常好的。想要把腰部的力量给他锻炼上去,就是每天必须都要坚持着锻炼,不能想起来锻炼一次,没有想起来又不锻炼这样。

还有现在网上都非常流行的一种是麻点扭腰机,它是利用电流的情况下,然后去锻炼腰部的。麻点扭腰机在现在很受广泛的青少年们喜欢。它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我觉得如果要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