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120变频器电脑怎么下载Ip地址,ip地址怎么下载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17: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g120变频器电脑怎么下载Ip地址


下载方法如下:
首要,在硬件上完毕PC机以太网接口与G120变频器操控单元PN口的联接,能够运用网线,主张运用西门子专用电缆与接头。并在“Options” → “Set PG/PC Interface”菜单中,完毕有关设置。
在“SIMATIC Manager”的“plc”菜单中,翻开“Edit Ethernet Node”对话框。
在“Edit Ethernet Node”对话框中,点击“Browse”按钮,会主动查找网络中的Profinet IO设备,并闪如今列表中。
选中要分配IP地址的变频器(依据MAC地址选定,该地址在出厂时由厂家为每台Profinet IO设备分配,仅有而且不行批改;G120操控单元的MAC地址存储于参数r6十02),并点击“OK”按钮。
然后,依据图中的次序,为变频器设置IP地址,子网掩码(设置后,点击“Assign IP Configuration”按钮分配),设备称谓(有必要以字母初步,设置后,点击“Assign Name”按钮分配),点击“Close”按钮封闭对话框。


有了ip地址怎么下载
有了ip地址怎么下载



如果是有了IP地址,可以在网络上的芳邻中搜寻这个IP的用户,对方要建立一个网络共享文件夹(根目录下新建文件夹-》右键单击文件夹-》属性-》共享栏位-》共享),将要共享的资料放置在共享文件夹中。然后你在网络上的芳邻中搜寻他的IP,可以看到他的共享文件夹,你就可以下载了。


苹果手机IP地址怎么下载


你好,ip地址不是下载的,想查可以直接百度ip地址。
另外设置-通用-关于本机,可以查到mac等等相关地址,望采纳


百度网盘怎么下载到我的ip


你是想问怎样将百度网盘中的资源下载到本机吧
方法如下:
1、打开电脑端的百度网盘,进入其主页面。
2、找到需要下载文件所存放的文件夹。
3、双击打开这个文件夹,找到并选中需要下载的文件。
4、然后点击下载,设置好下载文件所存储的路径。
5、然后点下载,下载完毕,在传输列表里就可以看到刚才选中的文件,后面的下载状态显示下载完成后,就成功地下载了我们需要的文件。




上一篇:我想搞加盟店需要怎么做?,怎么做连锁加盟
下一篇:腰力不够怎样锻炼?,腰力不行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