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8|回复: 0

大家好,脸上白色的痘痘怎么消去,怎么去白痘痘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7-1 19: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脸上白色的痘痘怎么消去


专业顾问告诉您:
用以下的方法来护理。值得参考哦!
1.用茶叶水(温热的)涂在痘印处.
2.每天早晨用温水洗脸,里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维生素(如果觉得维生素VA,VC,VE等等分开买很麻烦的话,建议可以吃21金维它。
4.早上起来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后早晚吃皮肤血毒丸.是同仁堂出的,很便宜才五六块钱一瓶.注意,配喝蜂蜜水效果才大啊!
5.多吃甚麼食物才能淡化暗疮印呢?
维他命C食物,士多啤梨,奇异果含极丰富维他命C,提子,西柚也是。
避免吃刺激及深色素的食物,例如咖啡,奶茶,木瓜。我建议由内到外治疗会比较有效。可试用粗盐在面上轻轻打转地磨,约2分钟,洗去。再按平日方法抹上爽肤水即可。
PS:个人认为,茶水最好用绿茶水,因为绿茶有消炎的作用。有DD的MM可以用绿茶水当爽肤水用,对DD很有效果呢!VA可以促进皮肤修复,增加弹性,VC,可以美白,说不定还可以淡化豆印呢。VE,可以防止氧化。
要消除痘印痘疤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和耐心.充足的睡眠,不要经常熬夜,不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含维生素的水果.对恢复皮肤有很大的帮助
李医生的神奇暗疮水挺好的~适合快速去痘
但不要长时间用,听说含酒精
战痘招数:
注意面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