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挑选翡翠,翡翠要怎么挑选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19:5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挑选翡翠


1、首先要确定自己需要购买的是天然翡翠还是B货,因为翡翠近几年的价格一直在上涨的状态,所以会有一些不良的商家对翡翠造假,想要利用冒充的翡翠当作是A货翡翠来卖,赚取中间的利润。对于刚入行的想要购买翡翠饰品的朋友来说,翡翠的真假还是太难辨了,不管是在商城还是在网上,建议大家给商家要国家认可的鉴定机构出示的翡翠鉴定证书。
  
  2、在网购的时候要注意翡翠实物的尺寸,照片上的翡翠和具体的实物是不一样的,也因为没有参照物,所以有必要的话可以用一些熟知的实物拿来对比一下,或者说拿个尺子测量一下也是好的。尤其是对于翡翠手镯的尺寸是要仔细测量的,不然可能买到的也戴不了。
  



  3、有裂的翡翠一定是不能挑的。有裂对翡翠价格的影响是很大的,更是没有升值空间。对于有轻微裂的翡翠,可能会在佩戴的过程中会让裂增大,就会特别容易破碎;对于裂大的更是不能挑了,严重的更是稍微一碰就会碎了。裂都是在翡翠表面可以看到的,用手可以摸到的,这样的就是不能挑的,但是如果表面摸不到的,就是在翡翠的内部了,这样的是纹不是裂。如果自己特别喜欢一件翡翠饰品的话,纹的影响也是不大的。
  
  4、底子干净没有杂质的翡翠。杂质多了会影


上一篇:鼻背骨宽大如何手术缩窄,鼻背骨宽怎么办
下一篇:大家好,脸上白色的痘痘怎么消去,怎么去白痘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