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尔滚筒洗衣机门锁拉手弹簧怎么安装,门把手的弹簧怎么安装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21:39: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海尔滚筒洗衣机门锁拉手弹簧怎么安装





摘要
您好,1、首先拿个“十”字刀把洗衣机里面的控制面板拆下来,应该是四颗螺丝,两边一边一个,后边两颗,打开后要小心点,不要硬拉。


门把手的弹簧怎么安装啊!需要什么样子的工具


每个型号的门锁安装方式不同,只能根据安装原理与图片才好安装,没看到图片不好解释的,至于工具不会太多,一般有十字、一字螺丝刀、内六角扳手基本上就都可以搞定了


防盗门把手断了怎么换 防盗门把手安装步骤


1、拆除断开的门把手,上下螺丝拧开,先按住再慢慢松开。
2、新购买的门把手确定匹配即可,可以尝试到锁芯的长度一致就没问题,购买的时候如果把握不准可以携带旧门锁购买。
3、新的门把手螺丝没有拧紧,门把手不平行,所以需要放平之后将背面的螺丝上紧。
4、再把该放上去的螺丝拧上去,主要是上下两个,关于两个门把手合起来的关键。
5、将弹簧放入小段,一般两个,一个门把手一个,放入即可。全套的门把手里还会有一根长的,主要是为了防断裂放的。
6、全部做好后对准锁芯将两个门把手合起来,该放的零件都要对准位置,可以尝试用钥匙开门有无障碍。
7、固定住两个门把手后,将两根螺丝放入拧紧即可。


防盗门门锁把手扭簧弹簧怎么安装


下了房间里面的面板上的缧丝,将面板下了。用缧丝刀在面板所盖住的孔上挑动其中一个配件,门锁就可以打开了,开了门之后就可以把锁芯也下了




上一篇:银行门口的取号机怎么用?排队的?,排队机怎么取票
下一篇:很多孕妈发现,怀二胎比一胎累,逃不开哪些因?,怀二胎怎么比一胎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