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回复: 0

华为手机小度怎么使用?,小度怎么使用吗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7-1 22: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华为手机小度怎么使用?


方法/步骤


步骤一:第一次使用时,需先通过手机号或百度帐号(无百度帐号的需先注册)进入小度。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步骤二:首先我们需要进入“智能语音小度版”开启方式有如下两种。
方式一:点击平板桌面的“智能语音小度版”,即可进入小度。
方式二:将平板放在智能语音底座上并连接电源,即可直接进入小度。若平板上已打开其他应用,则在上方通知栏中点击确认开启小度。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步骤三:智能语音小度支持语音询问百科内容、模糊询问、找图片、中英互译、查天气、简单计算、查股票/汇率、设置闹钟这些生活功能,也支持语音搜索歌曲、视频、新闻、电台节目以及玩游戏这些娱乐功能。当进入“智能语音小度版”后直接说出语音指令,小度即刻响应您的需求。例如,说出“你好小E,播放复仇者联盟”或“小度小度,播放今天的新闻”,小度也可设置闹钟、播放热点新闻。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步骤四:智能语音小度版的退出方式有如下两种:
方式一:短按指纹键,在弹出的提示框中点击确认,即可退出小度。
方式二:将平板从智

怎么使用小度语音





咨询记录 · 回答于2021-12-18

小度如何使用和功能


你好,你所说的小度不知道是不是小度在家?小杜在家客户端可以扫描说明书的二维码
下载安装使用,也可以使用手机助手搜索软件名称下载到设备上,使用打开之后点击介绍页的立即使用选项。
点击登录选项,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客户端,新用户需要使用手机号和验证码完成注册,才可以成功登录客户端,其他支持的登录方式也可以登录。
绑好账号后,对小度在家的基本设置进行编辑和修改,根据提示输入基本信息,保存之后修改数据信息需要点击设置进行修改。
在使用过程中可以点击设置设备的头像和昵称,设置一个自己比较喜欢的昵称,可以使用设置的昵称开启小度在家或者是使用其他的功能。
最后我们选择添加一台设备,点击选择可连接的设备名称,确认手机客户端和小度,再加同一范围内才可以成功连接一个客户端可以连接多个不同的设备。


小米手机小度怎么使用


安装配网流程如下:1、给小度智能音箱连接电源通电。2、用手机扫描说明书上的二维码或在手机应用商店(iOS系统App Store)中搜索小度音箱,下载安装小度音箱App。3、打开小度音箱App,登录您的百度账号(如果您没有百度账号,还请按照提示进行注册)。4、进入首页后,点击“设备”->“添加设备”进入音箱配置页,按照手机App提示及音箱语音提示完成音箱配对。5、听到音箱语音提示【配置网络成功,等待配对,请稍后】,即配网成功。6、听到音箱语音提示:【配对成功】。此时可以开始使用,请用“小度小度”唤醒音箱吧如何添加音 1. 确认音箱已接通电源;确保家里WiFi网络可正常使用;2. 在App “ 我的 ” 页面点击【登录】,登录百度账号;(若已登录账号,请跳过此步)3. 在 “ 设备 ” 页面选择【添加设备】;4. 进入配置页面,长按音箱 “ ▷ ” 键,音箱顶部指示灯为橙色长亮。听到音箱提示音后在App中点击
如何为已绑定的音箱更换 Wi-Fi ?1.确认音箱已接通电源;确保家里WiFi网络可正常使用;2.在App “ 我的 ” 页面点击【登录】,登录百度账号;(若已登录账号,请跳过此步)3.在“设备” 页面选择您需要更换WiFi的【小度智能音箱】,点击进入;4.点击【WiFi重置】,进入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