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两个鼻子都堵死了有什么办法么,两个鼻子都堵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22:3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两个鼻子都堵死了有什么办法么






鼻子堵住了


步入寒冬,流感盛行,很容易感冒导致鼻塞流涕。如果鼻子堵塞了是非常不舒服的,会影响呼吸并且会对睡眠还有日常的行动造成影响。

鼻塞的原因是有很多的,有时候鼻塞甚至不分情况还有时间,如果鼻塞引起了生活的不便可以尝试通过下面六个小窍门尝试快速让鼻子通气。

1、 穴位按摩
如果出现了鼻塞特别是在一些很重要的场合出现了鼻塞是可以通过按摩穴位快速有效的进行痛鼻窍的。

按摩的地方是在鼻翼旁边的迎香穴,将大拇指和食指两个手指用指腹按鼻翼最下面,然后可以反复按摩一分钟左右可以快速通鼻窍。

这个方法最好是在厕所或者没人的地方自行按摩,避免鼻涕流出引起尴尬。

还有就是可以稍微大力有规律的揉搓尾椎骨,直至发热,也是一个有效缓解鼻塞的按摩部位,尤其对小孩子鼻塞效果显著。

2、 热敷鼻子

鼻塞然后热敷也是能够快速帮助通气的,这是因为鼻腔受到冷空气还有病毒感染后引起的鼻塞都能在热敷鼻子后,起到帮助鼻腔循环恢复所以能够帮助通气。所有原因的鼻塞,通过热敷都是能够快速通气缓解的,但是因为病因不同所以通气后的持续时间也是不一样的。

3、 喝葱白汤

葱白有着祛风散寒的作用,葱白的味道刺激能够通鼻窍。葱白汤能够快速通因为伤风感冒还有


上一篇:和男朋友没有话题聊了怎么办?,跟男朋友没有话题聊怎么办
下一篇:华为手机小度怎么使用?,小度怎么使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