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想随时知道我老公在哪里,最近发现他好像有点不正常,有没有什么软件?,怎么定位老公在什么位置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22:5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想随时知道我老公在哪里,最近发现他好像有点不正常,有没有什么软件?


用360卫士,里面有个手机放盗功能,你用他手机下载安装,然后注册个账号。但是记住账号绑定你的手机号码。那么你就可以时刻查到那个手机的位置,其实也就是你老公的位置


同样的6s手机要怎么知道老公在哪


如果这样的话
你可以打开他的手机定位
然后有常去的地方
就可以找到了


下载探寻定位自己老公手机号下载好了看怎么是别人的位置呢





摘要
1、首先自己和想要定位的人同时下载这款APP,在主页点击【添加关心的人】输入对方的手机号码并发送邀请;


我与老公都是苹果手机,通迅录里位置共享怎么设置?


在输入框旁边点击“+”,选择“位置”,打开位置功能你就能看到新的“共享实时位置”。
进入了共享实时位置后,微信会自动进行定位。可以查到对方的位置。同时在“共享实时位置”中,还能进行实时的语音聊天。用户只需要按住底部的“语音按钮”就能进行实时的语音聊天了。




上一篇:你对结婚怎么看?,结婚怎么看
下一篇:怎么瘦身才能最快瘦下来?,瘦怎么瘦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