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炒猪舌头怎么做好吃,生的猪舌头怎么炒好吃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2 00:4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炒猪舌头怎么做好吃


将猪舌用热水洗净切薄片,越薄越好,因为熏制过的猪舌特别硬,如果切太厚的话会咬不动。再准备一根蒜苗,蒜苗杆儿斜切细丝,蒜苗叶斜切成段,放入盘中备用。
  配料准备适量姜蒜切末,干辣椒切段,再取少许青花椒放入碗中备用。
   起锅烧热油,将配料全部倒入锅中爆香,注意油温不要太高,不然会被炒糊。
  放入猪舌翻炒均匀,等猪舌变色(深红色变为褐色)后,就证明已经熟了。
加入少量鸡精、白糖以及老抽调味,腊猪舌本来就很咸所以不用放盐。倒入蒜苗,开大火将蒜苗炒至断生即可出锅,切忌翻炒太久,蒜苗口感会变差很多。
  猪舌头肉质坚实,口感劲道,做成蜡猪舌之后会有独特的烟熏质感,完全不用担心会腥,只剩下美味。


猪舌头什么炒好吃


猪舌头也称为口条,也是较为美味可口的一道食物,猪舌头的营养成分也是较为高的,它的蛋白质含量较为高,进到胃肠之后较为非常容易消化吸收,平常适度的吃些猪舌头,对人体也是较为有益处的,猪舌头的作法也比较多,能够拌凉菜,能够烧菜,全是较为普遍的作法,下边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猪舌头怎么炒好吃。



白切猪舌头

原材料猪舌头一条。作法1.先将猪舌头清洗绰水刮掉黏液最清洗预留。2.将绰水清洗的猪舌头放进锅内,再加适当的烧开。3.开后转到温火煮45分钟,熄火焖15分钟。4.取下晾凉,服用时切片状,酱汁黏着吃就可以。



广式卤猪舌

原材料猪舌1条,广式卤料1锅作法1.将猪舌中的舌骨以刀去除,以冷水冲洗干净后旋转预留。2.取一个火锅,放进约1/2锅的冷水以低火烧开后,放进做法1的猪舌汆烫约1分钟即取下,随后冲凉水至凉,再用刀刮除猪舌上边的白膜后,冲洗清洗预留。3.另取一锅,倒进广式卤料煮至滚后,放进做法2的猪舌,转文火并让卤料持续维持在稍为翻转的情况约30分钟后歇火,将猪舌在卤料中侵泡20分钟即捞出切成片。



头抽蒸猪舌头

原材料猪舌,头抽,葱,芫茜,姜片,酒,盐,糖,水淀粉作法1、猪舌头清洗,用盐腌一会儿,放


上一篇:如何让阴茎变的更大,怎么可以让自己下面变大
下一篇:如何自己制作壁纸?,怎么自己制作壁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