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衬衫怎么搭配外套呀?,长衬衫怎么搭配外套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2 00:5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长衬衫怎么搭配外套呀?


衬衫的穿法有很多看你是要什么风格的在色彩上你可以根据黑灰紫,黑灰黄和黑灰红这几组色系搭配1:在衬衫外面加一个羊毛针织衫,再加一个风衣或大衣在空调房可以把外套出去,这样显得优雅女人味(长短衬衫皆可)2:在衬衫外加一个没有领子的夹克把衬衫的领子翻出来,在胯骨上系一条腰带,系成胯腰的不要系太高,下搭配铅笔裤,这样看上去显得时尚带摇滚风格(适合长款衬衫)3:外加小西服,下搭配锥形裤这样看上去知性时尚不会太过老气咯


衬衣怎么搭配外套


衬衫在我们印象中应该是比较正式的服饰,搭配衣服也比较有职业感,那么衬衫外面搭配什么外套呢?下面介绍几款适合搭配衬衫的外套,希望对同样专注搭配的你有所帮助。

衬衫外面搭配什么外套
1
搭配一: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可以说是一件人手必备的服饰了,时尚、休闲又百搭,搭配搭配衬衫是非常显气质的。

2
搭配二:风衣

风衣是我们春季搭配中出现频率非常高的一款服饰,搭配一件衬衫是非常大气又洋气的。

3
搭配三:毛呢外套

毛呢外套是适合春秋季穿的,厚实、保暖,可以搭配毛衣、卫衣,搭配一件衬衫是很显精气神的。

4
搭配四:开衫毛衣

开衫毛衣应该也是我们平常穿搭中喜欢穿的服饰,搭配一件浅色系的衬衫,特别有学院风。

5
搭配五:小皮衣

小皮衣是一款非常帅气又实用的服饰,而且很显瘦,搭配一件格子衬衫或者牛仔衬衫都是非常洋气的。

6
搭配六:西装外套

西装外套是最近几年很流行的,又是是条纹或者复古格子的西装外套都特别受欢迎,搭配一件衬衫是很干练的。


衬衣配什么外套好看


衬衣可以搭配各种衬衣,休闲的、正式的,另外可以在外面套各种毛衫,学生气的、休闲的,还可以搭配风衣、夹克、皮衣、就算是卫衣也可以穿衬衣哦,不过要休闲的衬衣会比较好。另外外面还可以披披肩,总之基本上不是太柔太软可以显出衬衣印子的外套都可以穿。
搭配方案一:小西装+白衬衫
休闲剪裁,颜色轻盈的小西装搭配白衬衫是熟女风范常青搭配。西装的用色可以鲜艳明亮一些,白衬衫在这种情况下,可以起到完美衬托的作用。
搭配方案二:针织开衫+白衬衫
薄款的针织开衫是春秋必备单品之一,应对凉风天绰绰有余,既能保证保证,又能增加层次感,针织衫本身具备休闲风格,结合白衬衫,打破白衬衫沉闷感,给人舒适轻盈感。
搭配方案三:防晒衣+白衬衫
盛夏来临之际,不妨试一试防晒衣搭配白衬衫,选择面料凉爽的白衬衫,搭配防晒衣,防晒效果十足,加之白色是散发热量的原理,穿两件也不会造成不舒适感。
搭配方案四:皮衣+白衬衫
一件拉风的皮衣搭配白衬衫简约而干练,也是冬季的必备搭配之一。想要走机车范,帅气路线的女生不容错过。

扩展资料:
搭配一: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是一款很时尚、休闲的服饰,百搭又洋气,搭配一件白衬衫,休闲中带着小清新。

搭配二


上一篇:卤鹅怎么卤,卤鹅怎么保存,鹅仙居卤鹅怎么样
下一篇:五险一金怎么提取出来,五险一金怎么提取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