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农村烧柴火灶怎么打的步骤,怎么烧灶台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8-6 23:3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农村烧柴火灶怎么打的步骤


工具/原料:
1.砖头+沙子
2.水泥+石灰+水
3.砌砖刀+铲子
4.锅+炒锅
建造柴火灶的步骤:
步骤一:首先确定建造位置,开排烟道,砌烟囱。地面划线确定位置,墙壁划线确定高度。在墙壁开挖排烟孔道。在屋外砌烟囱。

步骤二:用砖头就水泥浆切好柴火灶基本框架。

步骤三:灶膛灶面保温耐火施工。填充保温材料,将灶膛内使用的碎砂石和砖砂进行保护,用锅在灶膛上方压实耐火泥,耐火泥抹平整形。

步骤四:温水口锅口施工。锅在保温材料和耐火泥施工前已安置好。锅与耐火泥接触位置用钢筋包围确保锅口牢固。用砂浆抹平灶面一般为78cm高度。

步骤五:贴瓷砖进行装修,安装灶门烟道挡板。完成后需要等待十五天再使用。




煤气灶怎么开火?有图解吗?


逆时针旋转天然气阀门,接着逆时针旋转煤气灶开关。






农村灶台怎么做才好烧火有图片吗


首先要用纸或者松软的草做引子,然后点燃放到灶台里面。其次,将小木棍围在一起,形成锥状,之到灶台里,这样就可以确保火烧的旺。之后等火势逐渐大起来之后,添加较粗的木头。这样就可以烧好火了。

灶台过去叫锅台,也就是做饭时所需要操作用的一个平台。用砖垒成方体,前边留空作为烟囱。后面留口作为添柴用的灶眼。上方留出一个大的圆形,在上面做一口大锅。这样,锅里煮饭,锅下添柴。







上一篇:如何让幼儿园孩子听话,怎么样才能让小孩听话
下一篇:地板在哪里进货,地板怎么进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