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简单的小包包怎么做,怎么做一个小包包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8-7 00:0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简单的小包包怎么做


1.把苹果切成两半儿,在苹果上刷上植物涂料,把苹果按在百色的买菜包包上,可以让宝宝变得更好看,2.准备一块儿白布,拆出一个圆儿,用打孔机在边缘均匀打孔。3.用麻绳把小孔串起来, 中间加个中间加个戒指做修饰。4.把绳子收起来再打结,再穿一个麻绳在戒指上,一个可爱的自制包包就做做好了。


自制小斜挎包做法大全


周末的时候需要去超市或菜市场买个菜,手机和钱包都要带上,如果拿在手里,东西买多的话,提东西很不方便,如果背个上班用的包感觉又蛮累赘的,所以这时候有个只需要能放入手机和零钱袋的小小的斜挎包就很方便啦。
前阵子将穿腻了的牛仔长裤剪成了中裤,刚好剪掉的裤腿没有扔,颜色也很漂亮,就想着自己DIY个小布包,平时去散步、买菜的时候都可以用上。

工具/原料


牛仔布(不一定牛仔布,可以用自己手上有的布料)
缝纫机
方法/步骤


1
小布包只需要能放手机和零钱袋就好,所以需要的布料不用很多,我把图片其中一个裤脚拆开,只用了拆开后的其中一块。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2
用画笔在毛边处画条直线,沿着直线剪掉毛边。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
这块布的大小:长边35CM,短边19CM。
布的背面,在两边长边各画1CM的缝边线;长边对半处画一条直线,然后在这条直线两边各画一条2CM的直线。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4
找条合适长度的拉链,将拉链两边缝到短边处。



最最简单的小包怎样折







上一篇:一紧张就出汗怎么办,人紧张出汗怎么快速解决
下一篇:广州明华大学怎么样,明华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