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白衬衫破了个洞怎么修补,衬衫怎么补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8-7 00:4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白衬衫破了个洞怎么修补


白衬衫破了个洞,要想修补的合适好看,可以使用玩偶布贴和吹风筒来实现,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将白衬衫平铺在桌面,破了洞的地方放在正面,如图所示:

2、将准备好的大小合适的玩偶布贴拿出来,粘贴在破洞处。

3、用吹风筒对准布贴的粘贴部位,同时吹风并使用吹风筒筒身压平粘贴部位。

4、这样修补好的白衬衫破洞的地方就被修饰好了,不用一针一线,也让衣服增加了个性化设计,如图所示:





白衬衣上破了个小洞怎么办
白衬衣上破了个小洞怎么办



可以在衬衫破洞地方缝一朵小花,这样既可以把小洞遮住,又增加美观。
下面以布块操作为例,衬衫缝小花的操作也是这样的。
所需材料:针、线。
1、从要缝制花朵的背面向前面出针,拉线至完全,如下图所示。

2、在刚刚出针的针孔处向背面出针0.2cm,如下图所示。

3、然后在某一方向向正面出针,同时将线绕至针头底部,拉线至完全,如下图所示。

4、在刚刚拉出线的针孔向背面出针,如下图所示。

5、这样,一朵花瓣就完成了,如下图所示。

6、重复以上步骤,小花就完成了,如下图所示。




衬衫的领子(破)如何修复?
衬衫的领子(破)如何修复?能换吗?我有件衬衫其他地方都可以说是新的,就是领子(刷)出问题了,起毛了,准确的说已破了!



领子破了就整个换新的,具体方法如下:
1、将上领和底领分别裁剪好,可以以旧的为例子,如下图所示。

2、在上领和底领的反面分别烫上粘合衬,可以加固领子,不会那么快破。

3、先在旧的领子上用卡纸画出领样,再用做好的领样在上领上面画出领形。

4、按刚才画的领样线用缝纫机车一圈,并且把多余的布料修剪掉,如下所示。

5、将缝好的上领翻转过来,接在再用缝纫机车一圈压0.6的线,以加固领子。

6、底领也同样用样板画好形状,并且把底下折叠进去,再用熨斗烫好。其他的和刚才上领的方法一样,按画的线来缝合,再翻过来在底领车一圈压0.2的线。

7、接着把领子和衣身比对在一起,确定好缝合的位置,就可以放在缝纫机下车起来了。




棉丝衬衫咋补


您好!若衣物出现破损需要缝补,若不是专业人士,为确保修补后的衣物穿着舒适及避免损坏衣物,建议到专业的衣物缝纫店进行咨询或缝补。

若是日常生活中衣物上有局部污渍,如油渍、果渍等,可采用如下方法进行清洗:
1、衣物干的时候,用手洗专用洗衣液原液涂抹在污渍处,完全覆盖污渍,静置5分钟后(可轻轻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规洗涤;
2、如经过上述方法污渍仍无法去除,则
(1)纯白色的棉、麻、涤纶材质的衣物:每半盆水(约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1瓶盖(40克),搅匀,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干净。
*视需要可适当延长浸泡时间,若2小时后色渍未去除,将衣物取出,往盆中添加白色衣物色渍净(每半盆水加1瓶盖),搅匀,放入衣物继续浸泡,累计浸泡时长不超过6小时。
(2)彩色或其他材质的白色衣物:将衣物放入盆中,污渍部位贴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瓶盖量取1/4瓶盖(10克)彩色衣物色渍净和1/4瓶盖(10克)衣领净,倒在污渍处,用衣物其他无污渍部位盖住污渍,防止风干,静置2小时,漂洗干净。若2小时后仍有污渍未去除,可延长静置时间至过夜。
注意事项:
1、白色衣物色渍净适用于白色棉、麻、涤纶、涤棉、棉麻面料,请勿用于有颜色的



上一篇:拉萨到热振寺多少公里,热振寺怎么去
下一篇:在网页编程中如何进行注释?,网页代码怎么注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