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拉萨到热振寺多少公里,热振寺怎么去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8-7 00:4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拉萨到热振寺多少公里
拉萨到热振寺多少公里





驾车路线:全程约224.3公里
起点:拉萨市
1.从起点向正西方向出发,沿太阳岛一路行驶410米,右转进入朝阳路
2.沿朝阳路行驶260米,左转进入金珠东路
3.沿金珠东路行驶1.2公里,直行进入金珠中路
4.沿金珠中路行驶1.3公里,朝金珠西路方向,稍向右转进入金珠西路
5.沿金珠西路行驶6.5公里,直行进入青藏公路
6.沿青藏公路行驶132.4公里,右后方转弯进入S202
7.沿S2

怎样去西藏旅游


火车:优点是安全、准时,价格便宜。目前,我国共有7个城市可从始发站直达拉萨,分别是: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兰州、西宁、广州。但很多驴友说,无论是滇藏线还是川藏线都是风景绝佳的画廊,如果进藏不选择它们,简直太可惜了。而且,走过了滇藏、川藏南北线和青藏线,才算领略了整个青藏高原,可是进藏途中的人文景观,不是坐火车能感觉到的,必须要融入才能体会。

最详细的西藏旅游攻略!(珍藏版)

飞机:这是进藏最快捷的交通工具,但坐飞机就像爬山时坐高空索道一样,永远不能体会山川的雄壮与秀美。目前飞机进藏的城市在中国有如下几个地方:北京、广州、上海、成都、西安、重庆。

搭便车:驴友们称之为“浪迹天涯式”。这种方式经济,但得有充足的时间和足够的耐心,还要准备足够的干粮和水,因为有些地区(阿里新藏线)可能很久看不到车,也无食宿的地方。

自驾:除非你已经有非常丰富的越野和高原驾驶记录,否则不予建议。因为首先你并不能保证自己没有高原反应。其次,川藏、滇藏线上有的路段还挺险,如有落石和泥石流,也需要有经验的司机。但自驾的优越性却显而易见,想走就走,想停就停,甚至可以去一些别人不愿去、去不了的秘境。

包车:去西藏很多


上一篇:用浏览器看视频的时候一卡一卡的,怎么解决?,网页看视频卡怎么解决
下一篇:白衬衫破了个洞怎么修补,衬衫怎么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