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Excel自动求和公式怎么设置?,求和公式怎么设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 12:0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Excel自动求和公式怎么设置?
请问Excel自动求和公式怎么设置?



操作步骤/方法

1.首先打开电脑上的Excel表格数据。

2.在Excel表格中选中一个空白单元格,输入=sum。

3.函数生成后选中需要求和的单元格按回车键即可求和。

4.根据以上步骤就可以设置求和公式了。

注意事项/总结

1.在空白单元格中输入函数。2.函数中两个单元格之间用英文逗号隔开。


excel表格求和公式怎么操作的


excel表格求和公式是如何操作的,这里分享下操作方法。
1、首先打开excel表格,输入需要进行求和的数据,如下图所示。

2、选择要获得计算结果的单元格并点击上方的“fx”,如下图所示。

3、在函数中找到“sum”函数,点击“sum”函数,如下图所示。

4、输入求和的取值范围,并点击“确定”按钮,如下图所示。

5、这样就使用求和公式完成了求和。




excel求和公式


在EXCEL工作表中可以用SUM函数或“+”符号进行求和运算。
如:=A1+A2+A3+B1+B2+B3用SUM函数可以写成:=SUM(A1:B3)
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点击excl

2、然后输入相关信息

3、然后在F2输入=sumif(c2:c7,“>=90”,e2:e7)

4、然后敲击回车就完成了sumif求和算法。

5、然后在F4输入=sumifs(e2:e7,c2:c7,“>=90”d2:d7“>=90”)

6、然后敲击回车就完成了sumifs的求和算法。


功能简介:
SUM函数是一个数学和三角函数,可将值相加。 可以将单个值、单元格引用或是区域相加,或者将三者的组合相加。
(1)语法:SUM(number1,[number2],...)
number1 (必需参数)要相加的第一个数字。 该数字可以是 数字,或Excel中A1 之类的单元格引用或 A2:A8 之类的单元格范围。
number2,这是要相加的第二个数字。
(2) 说明
1、逻辑值及数字的文本表达式将被计算;
2、如果参数为数组或引用,只有其中的数字将被计算。数组或引用中的空白单元格、逻辑值、文本将被忽略;
3、如果参数中有错误值或为不能转换成数字的文本,将会导致错误。
以上内容参考:



EXCEL求和公式怎么弄


材料/工具:Excel2010
1、首先我们随便做一张表作为测试表格

2、首先是最简单的使用求和函数求和快捷按钮求和,这个会自动识别附近可能需要求和的数据

3、但是有时候excel自己识别的求和范围并不是你想要的,你就可以在确定之前去修改需要的数据区域


4、之前已经设置的公式也可以随时点开来重新设置数据源区域

5、当使用求和公式的时候,遇到需要选中的区域不连续的时候,可以再选择另一个区域的时候按住ctrl键,这样原来的区域就不会消失了






上一篇:感冒时,睡觉鼻子堵塞非常难受,有什么缓解的方法?,感冒鼻子堵塞怎么办
下一篇:可转债怎么投资?可转债的两个投资策略,可转债怎么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