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2|回复: 0

17岁了怎么快速长高,我17岁怎么长高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10-3 12: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7岁了怎么快速长高


1。如果要增高,请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时候睡觉的时候腿可能会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长的预告。
2.饮食方面,饮料可以选择牛奶,怕变胖我推荐脱脂或低脂牛奶。好处是补钙,晚上失眠喝些还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荐蛋白质高的肉类。当然营养均衡也很重要。吃饭不可以挑食。
3.晒太阳,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阳光的滋润对身高有一定影响
4.运动。首选需要跳跃的运动。如篮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关节处会有一种物质。经过一天的磨合,将会消耗,通过运动将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时候将其稳固吸收到骨骼中。这就是有的人会问为什么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另外: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遗传因素导致的。当然还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最后,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这个东西,不要因为自己矮就产生自卑。要好好树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没有优势,那就用其他的长处去比较。你会发现你拥有的东西比身高这玩意要多的多。
补充:跳绳有好处。熬夜对身体不好。尽量多活动。具体能长多少,没有一个高科技机器能预测。
二,
人体长高主要取决于长骨的生长发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劲骨、肥骨。这里推荐有助你长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种全营养品,它含

17岁怎么样才能长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