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众车怎么认型号,大众车型怎么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 12:1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众车怎么认型号


最简单的,看尾部的型号。虽然大众的车越做越像,但有些车还是可以看出来的,比如 迈腾 ( 查成交价 | 车型详解 )前格栅是四条的,而帕萨特是三条的,新朗逸是两条的。

可以看车贴在尾部的汉字,英文或是拼音,就能看出来它是什么型号,如:MAGOTAN-迈腾,SAGITAR-速腾,JETTA-捷达,SANTANA-桑塔纳,SANTANA VISTA-桑塔纳志俊,GOLF-高尔夫,GOL-高尔,LAVIDA-朗逸,BORA-宝来,BEETLE-甲壳虫,CADDY-开迪,PHAETON-辉腾,SCIROCCO-尚酷,TIGUAN-途观,TOURAN-途安,TOUREG-途锐,SHARON-夏朗,PASSAT-帕萨特。
   根据轴距判断,最长的辉腾,B级的cc,迈腾,帕萨特,cc还是好认的,A级三厢的朗逸(上海大众的),宝来,速腾,捷达,两厢的高尔夫和POLO,POLO小。
   也可以根据生产厂家来判断:
   1、大众(进口):大众汽车(德语:Volkswagen)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制造公司,也是世界四大汽车生产商之一的大众集团的核心企业。主要生产甲壳虫、尚酷、高尔夫、蔚揽、夏朗、迈特威、凯路威、途锐、迈腾、辉腾等系列车型。
   2、一汽大众: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大众)于1991年2月6日成立,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


上一篇:17岁了怎么快速长高,我17岁怎么长高
下一篇:荠菜怎么做好吃,荠菜怎么做才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