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母乳突然没了怎么办,母乳没奶水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 12: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母乳突然没了怎么办


奶水突然没了怎么办

如果现在是突然的没有奶水。可能与你心情不愉快,或者是喝的汤特别少,所以一定多喝点有营养的汤。而且必须保持好的心情。有利于乳汁分泌。如果确实不够,那必须给宝宝添加奶粉。一定要保证宝宝的正常进食。

怎么让奶水越来越多

1、确保乳腺经脉通畅,判定方法就是看看乳房有没有肿块,没有肿块才是正常的。如果家里经济条件允许,最好生完宝宝第一天开始找个催乳师,催乳三天基本经脉可以畅通了,大人也不会遭罪了。

2、多喝汤水,最好是以蔬菜汤为主,这里有必要提醒一下,吃油腻的不一定就比蔬菜汤管用。因为喝多了油腻的汤水,宝宝很容易拉稀,而且宝妈体型也无法控制;喝蔬菜汤,宝宝喝着奶水健康,宝妈也不会便秘,体型也不会太走样。

3、每次帮奶,如果孩子饱了不吃,一定要挤出来,不然会增加得乳腺炎的概率。


在哺乳期,如果妈妈的奶水不够了该怎么办?


乳喂养的好处太多了,如果实际情况允许,宝妈还是坚持母乳喂养吧。如果奶水少但是想要母乳喂养的,来试试这六款下奶汤~下奶快,不发胖!
1、陈皮糯米粥可以促进妈妈脑下垂体分泌催乳激素,从而增加乳汁的分泌,特别是刚生下宝宝的那几天,由于乳腺路未通,奶水难出,一定要让宝宝多吸,吸之前也可以用热水敷敷乳房,让宝宝容易吸。
一个是母乳喂养,一个是混合喂养。大宝喂到18个月,老二出生后,因为乳腺炎一度快要放弃,但是还是不断追奶,坚持混合喂养到19个月。因此在面对许多来咨询的新妈妈,我总会鼓励她们:几乎每个妈妈都有母乳喂养的条件,如怎么追奶的话题,不可避免地就会有人让你多喝汤水,这种善意的“意见”你们是不是也听到过不少呢?我想说,如果单纯靠多喝汤水就可以解决母乳不足的问题,那天底下就没有奶少的妈妈了!


每个妈妈都想把最好的爱给与孩子,而母乳喂养是我们表达深爱的一种方式,同时,很多养育知识也一直强调,母乳喂养对孩子身体发育也会更好。所以,当妈妈因为自身原因不能亲喂时,心里的焦急和愧疚可想而知。从题主的提问可以感觉到,您是一位负责又爱孩子的妈妈。
妈都是可以给宝宝提供充足的奶水的,因为人本来就是哺乳动物类


上一篇:渐变色怎么画,色彩的渐变怎么画
下一篇:如何增强男人性功能,男人怎么加强性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