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胶带粘粘球怎么做?,怎么做粘粘球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 18: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请问胶带粘粘球怎么做?


1.用剪刀剪下一块胶带。




2. 拉出胶带(胶带面朝上)。用切好的胶带的粘接面和粘布的粘接面相互粘接。




3,粘一块胶带、一个球、球棒。




4.当粘合剂完成后,用水冲洗粘合剂球。简而言之,粘着球必须失去它的粘着力。



扩展资料:

1、胶带由两部分组成:基材和粘合剂。两个或多个未连接的物体通过键连接起来。表面涂有一层粘合剂。
2、最早的粘合剂来自植物和动物。橡胶是胶粘剂的主要成分。在现代,各种集合产权被广泛使用。粘合剂能把东西粘在一起,是因为它们在分子之间形成了化学键。这些键把分子牢牢地结合在一起。
3、胶粘剂的成分随不同品牌和聚合物类型的不同而不同。



马卡龙粘粘球怎么做?


1、塑形:先剪下一块块透明胶,然后把透明胶的粘贴部分互相粘贴,然后快速撕掉。然后用有少量胶状物质的那一块同没有粘贴过的继续互相粘贴,然后快速撕掉。反复几次,就会有一块明显胶状的东西出来。2、等到胶状物质比较大的时候,用它粘住透明胶的边缘,在你粘贴的时候,最好先撕出一段,将胶带没有粘性的一面和胶带卷没有粘性的一面紧贴,用完了撕出的一段就继续扯出来,如此往复,然后用手将胶状物质滚着卷,直到卷成小球。3、反复卷 ,卷到你喜欢的大小,把球泡到水里,去除表面的粘性,就做好了





抓知了的粘粘球怎么做


1
可以用面筋,把一小块和好的面团在水里洗,洗到最后就成了一小团粘粘的面筋、等感到粘手了
粘在杆子顶端。
2
可以买粘鼠胶纸,剪下一小块,固定在杆子顶端。
3
可以用废旧橡胶,如车内胎,剪碎,放在一个金属容器里,在火上慢慢熬化。注意火候,不停搅拌,待基本融化后即可,如果太稀,可加一些细土(就是黄土)调和到粘稠而不流淌即可




上一篇:银行承兑汇票如何兑换,承兑汇票怎么兑换
下一篇:吉利博越怎么样口碑评论,博越口碑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