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帐篷怎么装?,排用帐篷怎么安装方法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 19:3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帐篷怎么装?


帐篷百的安装方法:
1、先从外袋将帐篷取出,注意里面有2个黑袋子,大的里面是帐篷杆,小的是地钉和防风绳,然后将帐篷平铺在地上,与帐篷裹在一起的钉袋、杆袋度等配件先放一边。
2、从杆袋中取出玻璃纤维杆,对接好,变成一整条长杆。
3、将对接好的纤维杆穿入帐篷的管道内,有的双层帐是内挂式的,就将挂钩挂在纤维杆上。几根杆要同时穿好。
4、将纤维杆的一头问插入帐篷底角的插入帐篷底角的棚圈里,再到另一头(对角),一手拿着杆,一手拿帐篷的底角,慢慢地将杆拱起,帐篷撑起后再将杆插入底角的的棚圈里。
5、最答后一步就是打地钉与拉营绳了,最好是用力,角度也要对好,那样撑起的帐篷才牢固并且美观漂亮,住的也回舒心。
帐篷,是撑在地上遮蔽风雨、日光并供临时居住的棚子。多用帆布做成,连同支撑用的东西,可随时拆下转移。帐篷是以部件的答方式携带,到达现场后才加以组装,所以,需要各种部件和工具。了解各个部件的名称和使用方法,熟悉帐篷的构造,才能快速、方便地搭起帐篷。


如何安装帐篷
何安装帐篷



搭帐篷的方法和步骤:
1、搭建帐篷地址的选择
 
帐篷的支撑应选在相对平坦的地段,地上尽量不要有太多的尖锐物体,比如石头、草根、树枝之类。如果有,一定要清理掉。即使是折断的树枝、树杈也很容易扎坏帐底。出入口应背向风口,地面应相对干燥,若有薄草坪为最佳,如地面稍有坡度,出口应选在下坡处,这样便于挖沟排水。
为了保护帐蓬,可在帐蓬下面先铺上一块地布。 
2、支撑与固定
(1)现在最常见的双杆帐蓬,在支起帐杆时,最好是两根杆同时支起。
(2)下帐钉时,最好先下帐蓬的两个对角,再下另两个对角。这样扎好的帐蓬比较平整。
(3)下帐钉时,应以45-60度的倾角为好,这样既容易打下帐钉,且受力较大。地钉入地的距离和方向与牵绳应为同一轴线,牵绳与地钉成90度角,这样有利于达到最大的受力强度。在固定顺序上应注意对应固定,例:先左前角、依次右后角、右前角、左后角。
(4)注意绑好所有的内外帐之间的连结绳,并拉好防风绳(拉防风绳很重要)。
(5)帐蓬袋、帐杆袋、地钉袋都要收好,以免丢失。
(6)撑好帐篷之后,检查一下内外帐间的距离,若贴在一起,则影响防雨和防露,应于调整。
3、挖排水沟
  露营时,若可能逢雨,挖排沟的程序必不可省去,排水沟应紧贴


上一篇:皮沙发上的污渍怎样去掉,皮沙发怎么清洗污渍
下一篇:男生脚臭怎么办?,男人脚臭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