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沙发上的污渍怎样去掉,皮沙发怎么清洗污渍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 19:3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皮沙发上的污渍怎样去掉


皮沙发上的污渍怎样去掉
                    皮沙发上的污渍怎样去掉,很多人家里都会有沙发,沙发有布艺沙发、有皮沙发,其中皮沙发我们要怎么清理呢?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清洗,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说说皮沙发上的污渍怎样去掉。
  皮沙发上的污渍怎样去掉1   
  皮沙发去污小妙招一:不能让污垢或灰尘堵塞皮革透气的细孔,要经常清洗,在清洁前可以先用吸尘器将灰尘吸净。
  皮沙发去污小妙招二:可以用旧牙刷沾点牙膏,顺着真皮沙发的纹理表面轻轻的进行刷洗,直到牙膏颜色变了,再用干抹布抹去。
  皮沙发去污小妙招三:对于顽固的污渍,可以尝试沾取少量食用碱进行擦洗,但停留时间不宜过长,就要迅速用干抹布擦干。
   
  皮沙发去污小妙招四:切勿使用烈性去污剂,如去污粉、松节油,汽油或其他有腐蚀性的溶液来清洁皮沙发,一旦洒在沙发上,要迅速用干抹布擦干。
  皮沙发去污小妙招五:用牛奶保养皮沙发,可以用干抹布沾上牛奶顺着沙发纹理擦拭,可以保持沙发表面的光洁油亮,但是最好是不要把皮革弄湿太久,牛奶中是含有大量水份的,皮革遇水容易发霉甚至腐烂。
   
  皮沙发去污小妙招六:皮沙发清洁过后,可以使用皮革保养液或者护理油来形成一层


上一篇:炸藕合怎么做?,炸藕合怎么做
下一篇:帐篷怎么装?,排用帐篷怎么安装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