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炸藕合怎么做?,炸藕合怎么做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 19:4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炸藕合怎么做?


记得小时后特别喜欢吃奶奶做的炸藕合,一馋了就缠着奶奶让她给我炸藕合吃。奶奶炸的藕合又香又素特别的好吃。现在长大了在外地工作,每次回家奶奶都会炸藕合给我吃,平时上班回不去,奶奶怕我馋,每次回家都吧炸藕合的方法给我说一边。用这种方法炸出来藕合特别的好吃,好东西怎么能藏着,一定要与大家分享。下面就把炸藕合的做法分享给大家。喜欢的小伙伴们赶紧试试吧。



所需食材:藕2个、猪肉馅子300克、大葱3根、食盐适量、五香粉适量、生姜一块、味精适量、酱油适量、面粉适量、香油适量、清水适量、少许的蚝油、鸡蛋一个、食用油适量。





1. 首先咱们现在制作馅子,将猪肉现在放在案板上面,用刀反复的剁,将馅子剁细剁成泥。然后将大葱切葱花然后剁碎,生姜切碎。将剁好的猪肉馅子装入大碗中,再将剁好的葱花与生姜末倒进去搅拌均匀,调入适量的食盐、味精、五香粉、酱油、香油和少许的蚝油搅拌均匀备用。





2. 馅子做好之后,咱们再将藕处理好。将藕清洗干净,看看藕孔里面有没有污泥,如果有的话就用筷子一点一点的处理干净。将藕清洗干净之后,再用筷子将外面的皮刮一下。放置到案板上面,用刀切5毫米左右的薄片,全部切好之后备有。







炸耦合怎么做






炸耦合怎么做好吃,炸耦合的家常做法


食材明细
莲藕1节
猪肥瘦肉100g
葱姜适量
盐1/2小勺
生抽1小勺
老抽1/2小勺
胡椒粉1小勺
鸡蛋半个
干淀粉1小勺
清水2大勺
面粉50g
糯米粉50g
清水150ml
啤酒30ml
盐少许
食用油适量
咸鲜口味
炸工艺
廿分钟耗时
普通难度
酥炸藕合的做法步骤

1
猪肉剁碎,直接加入切碎的葱姜,继续剁均匀;

2
少量多次加入清水,边剁边使清水与肉馅儿混合均匀,成细腻的肉糜

3
放入大碗,顺一个方向搅打至上筋,即搅打有些困难、肉馅抱团;

4
加入鸡蛋,仍顺原来的方向,搅拌均匀;

5
加入其他调味料和干淀粉,继续顺原来的方向搅拌均匀;

6
肉馅即成。

7
莲藕洗净去皮,从一边儿切去薄薄的一小片,让这一面变平整,朝下放在案板上。可以让莲藕在案板上站稳,防止莲藕滚动伤手;

8
片藕合:先切一刀别切断,在技术允许的情况下,尽量切得低一点儿;

9
第二刀切断,成夹状;

10
切好的藕夹放进清水中清洗干净后浸泡片刻;

11
将肉馅填进藕夹:筷子或抹刀是平着进去的,肉馅是抹进去的,有效防止藕夹折断;

12
万一、偶尔断了,没关系,用肉馅沾起来,挂上糊炸好后看不出来的。

13
面粉和糯米粉及少许盐放进大碗,加入清水,别一次全加进去,留一点儿最后调整;搅拌均匀;

14




上一篇:家庭成员构成是 怎样写,,家庭成员构成怎么填写
下一篇:皮沙发上的污渍怎样去掉,皮沙发怎么清洗污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