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家庭成员构成是 怎样写,,家庭成员构成怎么填写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 19:5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家庭成员构成是 怎样写,


家庭成员构成就是写和自己在同一个户口本里的人。一般要包括姓名,性别,和自己的关系,职业或职位,政治面貌等信息。

1、列出家庭成员关系,填写家庭成员姓名与性别。主要的家庭成员,包括:父母、配偶、儿女。



2、写出家庭成员职业,按实际情况填写成员政治面貌。



3、分别说明家庭成员的主要事件。

扩展资料:
下列人员不计入家庭成员:
(一)连续三年及以上脱离家庭独立生活的宗教教职人员;
(二)在监狱、劳动教养场所内服刑及劳动教养的人员;
(三)有父亲或有母亲的未成年子女,户口不在父母名下而在其他亲属名下的,不算作其他亲属的家庭成员;
(四)已婚出或正在服兵役,但户口未迁出的人员;
(五)县民政部门根据有关程序认定的其他人员。
参考资料来源:






家庭成员构成怎么填


家庭成员构成就是写和自己在同一个户口本里的人。一般要包括姓名,性别,和你的关系,职业或职位,政治面貌等信息。
1、列出家庭成员关系,填写家庭成员姓名与性别。主要的家庭成员,包括:父母、配偶、儿女。


2、写出家庭成员职业,按实际情况填写成员政治面貌。


3、分别说明家庭成员的主要事件。







家庭成员怎样填写才正确?


父母工作单位填写务工,自己可以填写自由职业者。
父母为农民或打工者,没有具体工作单位,则工作单位填写务农或务工所在地,填写到镇即可,职务填写“务农”或“务工”;如父母做生意,则工作单位填写经商所在地,职务填写“经商”或“个体户”。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即可继续添加下一位家庭成员。


家庭主要成员情况主要填写配偶、子女、父母情况。
填写时,称谓、姓名、年龄、政治面貌、工作单位及职务要填写准确。尚在读书的家庭成员应标明学校,如“重庆大学学生”。没有工作单位的家庭成员应标明居住地,具体到乡镇(街道),如“重庆市荣昌自治县中和街道居民”。
家庭成员中有在国(境)外学习、工作、定居的,其所在院校、工作单位及职务、定居地点,应全部如实填写。家庭成员中凡加入外国国籍或持有外国永久居留证(长期居留权)的必须注明。家庭成员中已去世的,应在原工作单位及职务或居住地后加括号注明。





上一篇:如何购买一级市场的企业债券?,企业债怎么买
下一篇:炸藕合怎么做?,炸藕合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