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津的买车在哪摇号,在天津买车怎么摇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2-1 20: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津的买车在哪摇号


天津市小客车调控管理系统。申请摇号买车有两种方式,窗口在网上。电话预约后,到窗口办理,要携带身份证、驾驶证及复印件。登录到天津市小客车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完成摇号申请。每月26日组织摇号,如果不是工作日则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
如果申请到买车资格,有效期6个月,不得转让,如果6个月内没有使用,则作废。如果摇号获得的,逾期没用的,2年内不得再申请买车。天津市同时还规定,2014年3月1日开始实施限行措施,每日和每周限行的尾号与北京一致。
具体限行时间及区域为,外环线(不含)以内每周5个工作日每日7时至19时,按牌照尾号限行2个尾号。外地车实行工作日7时至9时和16时至19时禁止在外环线(不含)以内行驶。





相关信息
天津市小客车总量调控指标共分为三种,分别是增量指标、更新指标、其他指标。“其他指标”是指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个人,按规定可以直接申领的指标。为受理“其他指标”申请,天津市交通港口局在市行政许可中心开设了3个现场服务窗口。
至此,天津已成为了继上海、北京、贵阳、广州之后的国内第五个实施汽车限购的城市,也成为了国内第三个对汽车增量实施限制措施的直辖市。














上一篇:怎么赚钱更快,现在怎么赚钱更快
下一篇:怎么样能变瘦,怎么做能变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