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赚钱更快,现在怎么赚钱更快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2-1 21:0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赚钱更快


赚钱更快可以做自媒体、在网上卖东西、向平台传视频、做主播,具体介绍如下:
1、做自媒体。很多人做自媒体收入挺不错的,因为只要文笔好,能够原创文章或者视频,或者比较、会、利用外界的环境去写一些比较能吸引人眼球的文章,都能够成为爆文。而一旦爆文产生,那收入就比较可观了。若坚持写作下去,持续不断的出现爆文,那这个收入就很可观了。
2、在网上卖不用的东西。若对热门东西及价格很有眼光,这也许是个好主意。若你有些不用的东西,但别人可能用的上,那就能从中赚到钱。
3、各种各样的平台可以上传各种视频(美食,搞笑,才艺,直播等等),通过点击率及刷礼物,如果有这方面的特长可以了解下,不过竞争也很激烈,需要别具一格还得动动脑筋。

4、做主播,如今直播行业越来越火爆,当初第一波直播的人都赚到了很多钱,所以直播挣钱既轻松也很方便。
注意事项:
1、凡是让交押金或者付费的请小心。因为本身就是去赚钱的,所以当看到这类的需要付费的信息可要小心,千万别上当。
2、赚钱要坚持下来才能有收入,半途而废是没有任何收获的。



目前做什么赚钱最快


赚钱最快最稳的行业:

1、干洗店。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穿着打扮越来越讲究,相应的市场也越来越大,特别是现在社会分工细化升级,“懒人”越来越多。

以前只有需要干洗的衣服才会送到干洗店,现在很多人已经没有时间去做洗衣服这种家务活,都是把衣服扔干洗店,而且现在人们的时间意识也逐渐增强,尤其现代都市的白领,更是不愿意把时间浪费在洗衣做饭上。

2、烧烤店。众所周知,开烧烤加盟店,烧烤品种主要有素菜、荤菜以及其他产品。一般地,素菜类的产品的成本只有几毛钱,售价在1-2元,毛利润在90%左右;荤菜类的成本在1-2元,售价在3-4元左右,毛利润在50%左右。像其他类产品中的年糕、馒头、香肠等产品的毛利润在90%左右。据统计,烧烤店的毛利润在60%左右。

3、水果店。现代人对于健康很重视,对于花在自己身上的钱是不会太吝啬的。

4、小饭馆。这个投资也比较小,而且只要位置好了赚钱什么的根本不是问题。要开在工人比较多的地方。

综上所述,干洗店是比较值得经营的。关于干洗店是加盟还是自营,其实按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选择方式,如果是有过开干洗店经验的人,那么可以自营,如果还是个新手,那么建议最好是选择合适的加盟公司,这样相当于从前期到后









上一篇:怎么看电脑显示器分辨率,怎么查看显示器分辨率
下一篇:天津的买车在哪摇号,在天津买车怎么摇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