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预防副乳新方法有哪些,副乳怎么预防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2-2 04: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预防副乳新方法有哪些


(一)运动按摩
  可以扩胸运动、瘦手臂运动,利用胸大肌及手臂肌肉群收缩,带动改善副乳情况。每天早晚可按摩副乳,双手自然下垂,可看到腋下到胸部之间有内凹和外凸部分。内凹部分:用中指和大拇指适当的力量反复柔捏,左右各30下。凸出部分:用手握拳以指关节的力量,将突出的副乳由外向内推,左右各30下。(注:右胸以左手动作,反之左胸则以右手动作)
2/4
(二)机械式反覆按摩
  西方采用利用机械式吸放按摩仪器,利用负压将乳房乳房吸入罩杯,转换成正压再将乳房推出,副乳在乳房罩杯进行塑型,乳房在反覆吸放进入罩杯中,会逐渐变成罩杯的浑圆状,脂肪状的副乳持续反覆操作机械按摩一个月後会有塑型效果。
3/4
(四)做哑铃运动
  哑铃运动可以帮助消除腋下的脂肪,从而强壮胸肌,常常做这项运动可以有效消除副乳。首先上手臂紧贴身体侧边,双手紧握哑铃,下手臂尽量向上靠近,然后整个手臂在身体两侧张开,最后向中间靠拢,每天反复进行此动作20次。
4/4
(五)做上举手操
  做上举手操有效防治胸部下垂,减少副乳的形成,还有瘦手臂,增加肢体柔软度和预防五十肩的功效。
  具体做法:
  1、首先上身挺直,收腹夹臀,将拿着瑜伽球的双手往上抬,并绕到后劲部位









上一篇:孩子有情绪障碍怎么办,情绪障碍怎么办
下一篇:秋季护肤补水小常识,秋季怎么补水护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