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将照片底色变成白色,怎么把照片的底色换成白色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2-2 15:3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将照片底色变成白色


1、打开word,选中需要的照片。
2、点击上面的【图片格式】。
3、点击左上角的【删除背景】。
4、点击上面的【保留更改】。
5、把照片底色变成白色操作完成。


Word给用户提供了用于创建专业而优雅的文档工具,帮助用户节省时间,并得到优雅美观的结果。一直以来,MicrosoftOfficeWord都是最流行的文字处理程序。
作为Office套件的核心程序,Word提供了许多易于使用的文档创建工具,同时也提供了丰富的功能集供创建复杂的文档使用。哪怕只使用Word应用一点文本格式化操作或图片处理,也可以使简单的文档变得比只使用纯文本更具吸引力。













上一篇:查找轮胎漏气方法 如何检查汽车轮胎是否漏气,车胎漏气怎么看
下一篇:晚上睡觉总喜欢出虚汗,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晚上出虚汗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