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找轮胎漏气方法 如何检查汽车轮胎是否漏气,车胎漏气怎么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2-2 16:3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查找轮胎漏气方法 如何检查汽车轮胎是否漏气


1、判断是否漏气。在检查漏气位置之前,必须判断轮胎是否漏气。如果车辆长时间停放,也可能导致轮胎气压偏低;或者受炎热天气的影响,轮胎气压会渗漏比较快;长时间后也会导致胎压不足。一般如果一个车轮胎压不足,其他正常,则需要进行检查。

2、判断漏气可能发生的位置。漏气可能轮胎有裂纹或者扎钉,所以,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找到轮胎漏气原因,如果是扎钉漏气,则找到扎钉位置。扎钉一般是在胎面上,裂纹大多发生在胎侧。当然,轮胎漏气可能发生在轮胎气嘴上。

3、判断是否扎钉漏气。如果轮胎扎钉,有可能漏气,也有可能不会漏气。判断方法就是喷肥皂水,如果不漏气,把钉子拔出来一点,在喷试试,如果漏气则需要补胎,如果不漏气,拔掉钉子即可。

4、判断是否裂纹。检查裂纹一般用肉眼检查是否有较大的裂纹,有的话则往裂纹处喷肥皂水,看是否有气泡产生,有则是裂纹漏气,如果没有则检查别处。

5、判断气嘴漏气。气嘴也是经常漏气的部位,取下气嘴冒,直接往气嘴喷肥皂水,观察是否有气泡产生。

6、全面检查。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则对轮胎进行全面喷洒肥皂水,边喷边旋转轮胎,直到喷遍轮胎为止。如果还是检查不出来,则应该判断是否轮胎在之前的维修












上一篇:高速如何叫救援,高速上怎么叫救援
下一篇:如何将照片底色变成白色,怎么把照片的底色换成白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