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2|回复: 0

高速如何叫救援,高速上怎么叫救援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12-2 16: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高速如何叫救援


拨打救援电话。
车辆在高速上发生事故或故障,第一时间撤离人员,放好三角警示牌,拨打救援电话。
如果汽车在高速公路上坏了,车辆因故障、事故等原因的确寸步难行,不能离开行车道,必须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后方150米处设置警告标志(长途出行最好带上三角警示牌),夜间还要同时开启示宽灯、尾灯。


高速上爆胎怎么叫救援


高速上爆胎可以拨打12122,
全国高速公路报警救援电话请求救援,或者是自己更换备胎,然后行驶到最近的修理厂内进行修理,也可以拨打保险公司的电话,然后保险公司就会派专人前往修理。
高速公路,简称高速路,是指专供汽车高速行驶的公路。高速公路在不同国家地区、不同时代和不同的科研学术领域有不同规定。根据中国《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规定:高速公路为专供汽车分向行驶、分车道行驶,全部控制出入的多车道公路。高速公路年平均日设计交通量宜在15000辆小客车以上,设计速度每小时80至120千米。


高速上怎么叫拖车


拨打12122高速救援。当车辆在高速上受损时,拨打拖车和保险公司电话,或者拨打12122高速救援电话。拨通后,可以联系交警。确认情况后,你会指派救援车辆拖走受损车辆。在此之前,一定要保证自身安全,远离车辆。最好站在高速护栏外。在高速公路上求助不是免费的,车主需要支付一部分拖车费。所以具体价格以求助者和拖车公司协商为准。在技术人员到达现场之前,车主需要在交通法规规定的安全地点设置安全警示标志,避免发生二次交通事故。确认车辆的拖车挂接位置,并检查故障车辆的牵引装置。(大部分车的挂钩位置在保险杠下方,车辆说明书上有明确的位置。)确保拖车的牵引绳和故障车之间的连接牢固。在上板牵引车辆时,确保关闭车辆的所有电气设备。


高速上怎么求救


【太平洋汽车网】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通常出现的事故结果相对比较重,原因在于高速路上车主行驶的车速较快,导致事故的发生也较难控制。因此发生事故要拨打12122报警,把事故的地点、人员伤亡情况、车辆受损情况告知交警指挥中心,同时报保险公司,然后耐心等待救援和交警处理,避免与对方冲突。

一、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怎么办,打哪个电话求助发生事故后,首先要打开汽车双闪灯,如果事故车辆无法继续行驶,要在来车方向设置警示标志,白天距来车方向150米外示警,放置发光或者反光三角警告标志等,有条件的每间隔30米设置1个;夜间或遇雨、雪、雾等能见度低于500米天气时,在距离来车方向500米至1000米放置发光或反光三角警告标志等,有条件的每间隔20米设置1个。人员要撤到高速公路护栏外安全位置。
如果车辆可以继续行驶的,要迅速把车辆驶离主车道,或开到下一个高速收费站,等待交警过来处理。等处置完成后,拨打12122报警,把事故的地点、人员伤亡情况、车辆受损情况告知交警指挥中心,同时报保险公司,然后耐心等待救援和交警处理,避免与对方冲突。
1、受理报案。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接到当事人或其他人的报案之后,按照管辖范围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