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回复: 0

为什么最近老是感觉胃很凉吃什么都不舒服,胃总觉得凉是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3-1-29 16: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最近老是感觉胃很凉吃什么都不舒服


为什么最近老是感觉胃很凉吃什么都不舒服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你的情况多考虑是胃炎,胃寒等疾病导致的可能的。
  建议你可以服用温胃舒胶囊等药物治疗。注意饮食调理,忌食辛辣生冷食物。
  如果您对我的回答感到满意,请在我回答后为我点选一下采纳!谢谢啦!
  最近为什么看见什么都不舒服?  很 简单总结就一句话你自己不舒服想办法让自己舒服点把
  最近老是胃不舒服,但是吃点或喝点凉的就会舒服很多,是为什么  你好,这个多考虑是胃热,应该及时诊断治疗。
  可以用一下方法进行适当食疗:
  西瓜饮
  配料:西瓜汁150毫升、梨汁80毫升、白菜汁50毫升。
  做法:混合后凉饮。
  功效:清热解暑,除烦止渴,利小便。
  小米绿豆粥
  配料:绿豆20克,小米50克做法:将绿豆用清水煮50分钟后,加入小米,待小米煮烂后即可,凉饮。
  功效:清热解毒,消暑利水,生津止渴,对暑热烦渴、疮毒疖肿、老年浮肿等病症有效。
  凉拌芹菜
  配料:芹菜300克,盐、味精、香油。
  做法:芹菜切段,过沸水后,晾凉、加盐、味精、香油,拌匀。
  功效:平肝清热,祛风利溼。适用于肝胃郁热、胃痛、胃热口臭、肠胃燥热、便秘。
  清凉饮
  配料: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