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下载的蚂蚁好省APP为什么进入不了?,好省怎么登入不了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29 17: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下载的蚂蚁好省APP为什么进入不了?


进入不了,可能是好省APP在升级,或者是换了一个新的软件


之前的手机上有好省!换手机了怎样登陆?


你好,你可以用你的新手机先下载并安装好省这个APP,然后再打开这个APP,一般他都会自动弹出登录。你可以点击去登录,你可以用密码登录,也可以用验证码登录。或者是去个人中心,然后点击你的头像,它自动会弹出登录界面,然后你再去登录即可。
望采纳,谢谢~


好省一键发单怎么用不了


网络问题。好省是杭州嘉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手机优惠购物手机软件。网络不好会导致该该软件的一键发单无法使用,切换网络重新点击即可。


好省我一点就进去了,怎样让他点进去时需要密码登陆?


好省登录的方式有2中
第一种是微信登录
第二种是手机号登录
没有密码登录的哦,
如果想,进去需要输入密码的话,建议可以设一个软件锁,这样每次打开就都会要输入密码了




上一篇:贼怎么读,贼怎么读
下一篇:葫芦丝滑音指法教程,葫芦丝滑音怎么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