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回复: 0

脸破了怎样才能不留疤,脸上怎么不会有疤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3-1-29 17: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脸破了怎样才能不留疤


问题一:脸上破了怎么能不留疤  脸上伤口怎么不留疤痕:
  1、发生了伤口首先应该做好的就是伤口的清理以及处理工作。一般来说对于一些常见的擦伤、碰上伤口,使用生理盐水冲洗干净即可,避免伤口内有异物残留。
  2、伤口清洗之后可在患者的伤口部位涂上碘伏进行消毒工作,避免伤口部位出现感染。
  3、如果患者的伤口较轻可直接晾晒伤口,注意伤口的保护,避免异物侵袭伤口;如果患者的伤口较为严重,推荐使用于氏收口方之类能够快速愈合伤口的药物进行换药,伤口愈合的越快,留疤的几率越小。
  4、最后保养方面可以用用VE,将VE直接涂抹在瘢痕上, *** 直至吸收就可以了。因为VE能修复受损细胞膜,恢复细胞正常功能,并促进血液循环,淡化瘢痕。
  
   问题二:脸上破了一小块怎么样才能不留疤啊  不吃深色的食品,酱油巧克力奥力奥等。
  吃银弧以便加快愈合,重点是防晒!还有就是不要摩擦。
  希望帮到你~哦~
  
   问题三:我脸上蹭破了一大块,怎样才能不留疤  及时清创及消毒,不要发炎。皮肤愈合结痂后,不要觉得影响美观而提前把痂揭掉,等新的皮肤长好后,痂自己就会脱落,这样才不会留疤。
  
   问题四:脸部伤着了破皮了.要怎么弄才能不留疤  病情分析:
  

怎样使脸上的疤痕消失


自制绿豆白芷蜂蜜面膜

使用方法:分别取绿豆粉3茶匙,白芷粉2茶匙,和约一勺的纯乳酪,如果没有乳酪,可用适量的蜂蜜代替。然后将绿豆粉和白芷粉混合在一起,汇入乳酪或蜂蜜搅拌均匀,让其混合在一起即可。将搅拌好的面膜敷在脸上,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这款白芨绿豆面膜同样每周可以做2-3次。
功效:此款面膜具有消炎抗菌和清洁皮肤的功能,适合油脂分泌过多暗疮肌肤使用。能有效消除痘痘和痘印,但干性皮肤要慎用。


被油溅到脸上起泡怎么样才不会留疤


被油溅到脸上起泡首先应该即刻使用冰毛巾进行冰敷半个小时左右,直至脸上不疼不红,不要将水泡弄破,以防止留下疤痕,如果水泡较大的话,是需要将泡液抽除的。
康复指导:另外在恢复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减少留疤的几率。


脸上磕烂了怎么不留疤
喝多了 不知道磕哪去了 眼角烂了 一大片大概有乒乓球那么大 还有 鼻子旁边 鼻梁 嘴角 二天了 已经结痂 了 有什么办法 让疤痕最不明显化呢~别发广告好吧。



不去碰他 让它自然好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