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上问诊有哪些渠道?,怎么在网上问医生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8 15:1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上问诊有哪些渠道?


通过“互联网+医疗”的方式,可以减少聚集,全国各地不少公立医院开通线上问诊通道,可通过登陆医院官方线上问诊平台实现就诊。此外,利用好互联网在线咨询平台,例如人民好医生APP视频咨询(24小时在线);京东健康APP在线问医生(30秒接诊);平安健康APP快速问诊(60秒接诊);好大夫APP快速问医生(3分钟内接诊);阿里健康互联网医院极速问诊(24小时在线60秒接诊,支付宝扫码);微医APP(快速问诊,3分钟接诊)。



网上怎么看病


那些能在门诊看病的,都是主治医师,想要干到这级别少说得十年!可很多网医都是些高中没毕业的打字员,那些诊断建议也不知道哪粘的。毕竟是人命关天的行当,这么应付我们,怎么行!



很多人觉得,网上看病不但能节省时间,还能避免得个什么难言之隐后当医生面不好意思。但大病没化验没拍片,看不准,小病像感冒、痛经和咳嗽什么的凭自个经验都能治个差不多。你说还有什么必要去网上看?



再说,网医不能开处方药。这就导致很医托充大夫在网上给你开不中用的替代药,或直接让你去他指定的医院看。这伤财算轻的,要是耽误治疗,后悔都来不及!


我的询问在那里可以找到医生百度问医生提问都在哪里
在吗医生



打开APP在百度上方长框里输入你要找那方面的医生,百度一下即可显示什么医院与你接谈,但在找到医生下方显示两种一种是收费的,一种是免费咨询的。你在那里就可以找到医生提问了。


淘宝上怎么问医生


个人建议如果有病

还是去医院问医生保险一点。

因为网上很多不靠谱的。




上一篇:如何挑选茄子 挑选茄子的技巧,茄子怎么挑
下一篇:头晕怎么恢复改善?,头晕怎么快速解决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