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春哪里有有尝找工作的地方?,长春怎么找工作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7 02: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长春哪里有有尝找工作的地方?


长春是一个工业城市,有很多的招聘信息和找工作的地方,以下是一些可以尝试的途径:
在线招聘网站:比如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猎聘网等,你可以在这些网站上找到大量的招聘信息,并根据自己的条件进行筛选。
人力资源市场:长春市人力资源市场是一个专门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招聘服务的机构,你可以在这里了解到最新的招聘信息和用人单位的需求。
社交媒体:你可以加入一些招聘信息分享的微信群或者加入一些求职者的社交群,获取更多的招聘信息和求职经验。
公司官网:如果你有一些心仪的公司,可以直接到它们的官网上查看招聘信息,或者投递自己的简历。
总之,找工作需要多渠道、全方位地搜索,尝试各种途径都是值得的。



长春人才市场在哪


长春市人才市场在安达街上,西安桥往安达街200米。

人才市场隶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管辖,其中农民工市场、劳务市场、劳动市场、、职业市场、就业市场、求职市场、招聘市场、等,是指适龄劳工供求的市场。
人才市场是企业、事业单位进行招工、招聘,劳动者进行求职、投递填写简历的市场。互联网的蓬勃兴起已经发展成实际场地人才市场,网上人才市场,人才市场等。

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主编的《2005年中国人才报告——构建和谐社会历史进程中的人才开发》(黄皮书)日前已出版发行,该报告是中国第一部系统的人才状况分析报告。记者于10月8日采访该报告的负责人、人事部中国人事科学院的李建钟博士。
李建钟表示,从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20世纪90年代以来,中国人才事业得到长足的发展,但是无论是从人才的总量、高级人才的储备及人才与经济结构发展有效配置等问题上仍然存在着不少的问题。
人才队伍总量持续稳定增长;人才的素质逐步提高;人才向过度集中;人才地域分布仍呈东强西弱态势,中国人才资源配置正处于历史性转折过程中,这是中国内地人才发展最主要的特点。李建钟介绍。
报告表明,中国人才产业分布的突出特点是,人才与国民经济的产业布局分布形成了鲜明


上一篇:炸油菜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视频,油菜怎么做的视频
下一篇:如何考研究生 怎样才能顺利考上研究生,怎么上研究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