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的地铁几号线可以到浦东三林路?,浦东三林怎么走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1 14: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海的地铁几号线可以到浦东三林路?


上海的地铁11号线可以到浦东三林路




浦东机场到三林地铁站怎么坐


浦东国际机场站上车
在浦东国际机场站乘坐磁悬浮下行(浦东国际机场站-龙阳路站),龙阳路站方向,到达龙阳路站。

龙阳路站换乘
在龙阳路站换乘地铁16号线上行(龙阳路站-滴水湖站),滴水湖站方向,到达罗山路站。

罗山路站换乘
在罗山路站换乘地铁11号线上行(迪士尼站-嘉定北站),嘉定北站方向,到达三林站。

三林站下车
在三林站下车,到达目的地。


从德平路灵山路坐公交车到浦东三林邵家楼怎么走


从德平路灵山路坐公交车到浦东三林邵家楼坐公交车走。
1、从灵山路德平路约步行703.0米到德平路站地铁站,乘坐地铁6号线经过14站,在灵岩南路站下车。约步行275.0米到上浦路长青路,乘坐1060路经过9站,在三林渡口下车。便到达终点三林渡口。
2、从灵山路德平路到三林渡口大概路程22.24公里,全程约需73分钟,途经22个站点,共换乘3次,换乘车辆线路有984路、地铁9号线、地铁8号线、1060路。


上海虹桥火车站去到浦东三林镇怎么乘公交车或地铁
目的地是上浦路长清路。怎么坐公交车活着地铁,花钱少一点。晚上19:30到虹桥下火车。



到虹桥火车站地铁站坐10号线, 在老西门站换乘8号线,到杨思站下,2号口出,到杨思路灵岩南路站坐986路, 在上浦路长清路站下车即可,全程1小时20分钟左右到达,票价地铁5元,公交车986路2元。




上一篇:家常耗儿鱼的做法?,家常耗儿鱼怎么做
下一篇:女人身体湿气重怎么调理,女性湿气怎么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