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家常耗儿鱼的做法?,家常耗儿鱼怎么做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1 14: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家常耗儿鱼的做法?


水煮耗儿鱼的做法  
耗儿鱼制净入盆,老姜切丝,葱部分切段,部分切花,将姜丝葱段放入耗儿鱼盆中,倒入料酒搅拌均匀码味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泡椒切段,泡姜切粗丝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干辣椒剪成段,放入适量花椒备用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海菜洗净切段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姬菇洗净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锅入油待热,放入火锅料小火炒香,下泡椒泡姜,蒜瓣中火继续翻炒出香味后,加入适量清水,盐,转大火烧开,放入海菜,姬菇煮几分钟后,耗儿鱼用水冲洗干净放入锅中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耗儿鱼煮熟后,放入适量味精起锅入盆。另起锅放入适量油,待油热起烟关火,迅速倒入干辣椒花椒,淋入盆中,撒上葱花,一道麻,辣,鲜,香的水煮耗儿鱼就做好了,好吃的不要不要的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耗儿鱼的做法 家常


一、将中号耗儿鱼洗干净,然后用刀切成小块,具体方法如下图所示。


二、将准备好的鱼全部切成小块,放入旁边备用,具体方法如下图所示。

三、然后锅内放入适量的油,点火把油加热,具体方法如下图所示。



四、再加入准备好的海椒和花椒,用铲子翻炒均匀,具体方法如下图所示。

五、最后把耗儿鱼放入翻炒,加一点酱油翻炒,最后放点鸡精,味精。具体方法如下图所示:

六、翻炒均匀后即可出锅装盘,这样耗儿鱼就做好了。全部步骤都完成。具体方法如下图所示:




耗儿鱼的做法


食材:耗儿鱼500克 青尖椒50克 老干妈豆豉1勺 姜1块 蒜3瓣 小葱2根 干辣椒10克 花椒2克 料酒1勺 老抽半勺   步骤:
    1.姜切丝,蒜切片,葱切葱花。青尖椒切粒。耗儿鱼洗净,放入姜丝、盐1勺、料酒1勺拌匀腌制20分钟。
   
2.锅中放入适量油,油温烧至7成热,放入耗儿鱼炸至微黄,捞出沥干。锅中留底油,放入姜蒜、干辣椒、花椒、老干妈豆豉小火炒香。
   
3.放入耗儿鱼、青尖椒翻炒均匀,加入老抽半勺、盐半勺、鸡精半勺炒匀盛出,撒上葱花即可。


耗儿鱼怎么做 耗儿鱼家常做法


1、食材:耗儿鱼适量,泡椒泡姜适量,姜葱蒜适量,芹菜适量,香菜适量,豆瓣一勺,花椒一把,白糖一勺。

2、耗儿鱼解冻洗净晾干水分待用。

3、准备作料:姜葱蒜、泡椒、泡姜、芹菜、香菜切好待用。

4、素菜按自己的喜好准备,还可以放点豆腐皮和土豆。

5、锅内放油(可多一点)油熟后放入花椒,姜葱蒜,泡椒泡姜等作料炒香。

6、放入一勺豆瓣酱提色,放一点白糖提味。

7、将作料炒香后放入开水或者是热水熬一下汤,放入配菜煮两分钟。

8、放入耗儿鱼煮熟,起锅前撒点香菜即可。




上一篇:上海徐汇区新房房价?买房如何选择小区?,徐汇区房子怎么样
下一篇:上海的地铁几号线可以到浦东三林路?,浦东三林怎么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