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把地址免费添加到地图上,怎么把位置上传到地图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2 23: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把地址免费添加到地图上


把地址免费添加到地图上的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华为p40、HarmonyOS2.0、高德地图11.19.1。
1、打开高德地图,点击右下角的【我的】。

2、找到并点击【我的店铺】。

3、入驻方式选择免费方式,点击【点亮高德】。

4、点击【立即入驻】。

5、勾选同意协议并点击【确定】。

6、根据要求,填写自己的店铺信息,点击下一步即可。




如何把自己的家定位在地图上?


1、打开手机上的地图,登陆成功后,右上角会有一个地图按钮,点击它。
2、同时在上方会有不同的按钮,可以根据需要可以点击打开查看相关的明细按钮。
3、点击后,在窗口中进行搜索地址地名,如果能搜索到可以进行在线直接修改或是添加自己家的地名。
4、如果没有的话,在左侧可以看到有一没有搜索到信息的页面,在此窗口中点击“添加该地点”按钮,进行添加操作。在此窗口中按照窗口提示进行:输入,标记地图,位置描述等操作。
5、拉动窗口继续向下,在窗口中上传照片,联系方式,标注位置等,所有操作完成后再点击下方的“提交反馈”按钮。
6、如果提交成功后,会弹出提示界面,等待审核即可。
更多关于如何把自己的家定位在地图上,进入:https://www.abcgonglue.com/ask/caf23b1616093916.html?zd查看更多内容


位置怎么定位到地图上


以高德地图为例,将置定位到地图上的步骤如下:
  
1、点击“进入地图”进入应用软件。
  
2、进入软件后,可以看到周边信息等资料,如果要想查看自己的定位,点击“符号”即可。
  
高德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导航电子地图甲级测绘资质、测绘航空摄影甲级资质和互联网地图服务甲级测绘资质“三甲”资质,其优质的电子地图数据库成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丰富的出行查询功能:地名信息查询、分类信息查询、公交换乘、驾车路线规划、公交线路查询、位置收藏夹等丰富的基础地理信息查询工具。
  
锁屏语音提示,即使手机在锁屏状态也能听到高德导航的语音提示,不用担心一直开着手机屏幕费电了。


怎么把公司地址添加到地图上


1. 百度地图上怎么把公司的地址添加到里面.
  以前在百度地图吧里提交就可以,不过现在不能暂停免费提交了。

“尊敬的百度地图用户:

百度地图暂停“用户免费添加标注信息”的服务。对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抱歉。请大家不要在版面上随意公布个人/公司信息,以免被不当利用。

百度地图最初是和图吧公司(Mapbar)合作,数据的收集、更新、维护均由其负责。双方也提供了多种途径和手段,让用户方便的添加信息到百度地图。8月18日,百度发布新版地图。由于合作方式的变更,图吧公司不再负责免费标注回帖的整理收集。

出于种种原因的考虑,百度地图不得不暂停用户提交标注的服务。

对于各位用户之前通过本吧或其他途径提交的地点信息,可能部分未能收录到百度地图中,对此我们表示抱歉,并希望您能理解和海涵。

最后,再次感谢您的理解,也感谢您对百度地图一贯的使用和支持。

Q&A:

1. 百度何时能再开放用户免费提交标注的功能?

答:我们在做相关的各种准备工作,会尝试尽快恢复该功能。一旦再次开放,我们会及时在版面公告。

2. 是否提供收费提交标注的功能?

答:抱歉,暂不支持。一旦开放该功能,我们也会及时在版面公告。

3. 原来


上一篇:云南丽江旅游最佳路线,丽江怎么旅游线路
下一篇:塑胶地板怎么清理,塑胶地板怎么清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