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云南丽江旅游最佳路线,丽江怎么旅游线路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3 00: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云南丽江旅游最佳路线


云南丽江旅游最佳路线
                      导语:凡是到过云南驿的人都知道有一条青石板铺成的街道,在这条街上,曾经住过官宦,扎过军队,歇过马帮,这里曾经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热闹非凡。下面由我为您整理出的云南丽江旅游最佳路线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1、昆明-西双版纳-中缅
    西双版纳是世界北回归线上仅存的一片绿洲,是中国唯一保存的一块热带森林区。她美丽、富饶、神奇,犹如一颗璀灿的明珠镶嵌在祖国的西南边疆。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民族文化、民族风情、热带雨林、观赏植物、野生动物等自然和人文景观融为一体。
    沿线景点:
    西双版纳:傣族早市、傣寨、勐仑植物园、版纳原始森林公园、傣族泼水、傣族歌舞表演
    中缅:打洛独树成林、景真八角亭、边贸集市、国门、界碑,出境游卧佛寺、和平塔、大金塔、戒毒展览、人妖表演
     2、玉龙雪山—香格里拉—虎跳峡
    第一天
    丽江一日游,早上9点出发,很闲适的一天。在去玉龙雪山路上, 误打误撞走入山脚下的玉湖村, 和本地村民陈明林聊了起来。他介绍说,玉龙雪山的雪线一直在升高,现在已经没有多少雪了,有积雪的.山峰在第八、九峰,游

两个人暑假去丽江,怎么安排路线?


我是云南土著人,又到炎炎夏日,用西瓜、冰激凌等抵挡不住的炎热暑假,每次暑假我也会和朋友一起出去旅游避暑。前不久,云南丽江、大理上榜今年最佳避暑城市,这是两个避暑的好去处,正好可以在这个暑期放松一下自己。
两个人暑假去丽江行程建议安排如下:
第一天:抵达丽江,游丽江古城,晚上可以去酒吧坐坐。
第二天:班车去大理,游玩大理标志景观崇圣寺三塔,下午去双廊。
第三天:早晨边吃早餐边看洱海,体验小资情调,可能去南诏风情岛或租自行车骑行,时间多可以小住几天,傍晚回丽江。
第四天:玉龙雪山 蓝月谷一日游。
接下来具体介绍云南的一个好玩又好看的景点:【丽江古城】
1.景点介绍:
丽江古城始建于宋末元初(公元13世纪后期)。丽江古城内的街道依山傍水修建,以红色角砾岩铺就,有四方街、木府、五凤楼、黑龙潭、文昌宫、雪山书院、王家庄基督教堂、白马龙潭寺、净莲寺、普贤寺等景点。

2.景区介绍:
(1)景点级别: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2)门票价格:古城维护费50元


(3)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全天开放(1月1日-12月31日)
(4)最佳游玩季节:3-4月   
(5)地理位置: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
3.交通攻略:

丽江五日游需要多少钱丽江五日游最佳路线


很多人都向往的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丽江,可以说景色是非常优美的,来趟丽江吧,逛逛丽江古城,爬一次玉龙雪山,看一看蓝月谷,去茶马古道骑骑马,,我想也是非常惬意的旅游体验吧。
丽江五日游需要多少钱五天游遍这些地方会有些赶,建议6-7天,不奢侈的话大概花费2500/人。

丽江五日游最佳路线DAY1:苍山---寂照寺---天龙八部影城---大理古城;早上来可以从感通寺进入苍山景区,中午可以在寂照寺吃斋饭;然后乘坐感通索道到苍山大峡谷,经七龙女池至苍山山顶,俯瞰大理古城和洱海;再去天龙八部影城,下午四五点可以开始逛大理古城。
DAY2:大理---洱海---崇圣寺三塔---喜洲古镇---桃源码头---南诏风情岛---丽江;第二天游玩大理,可以租自行车、汽车、电动车游览,途径崇圣寺三塔---喜洲古镇等,如果要整圈游玩大理,就要注意时间的安排哦,如果要去丽江的话,要赶在晚上19:00前到大理汽车客运北站或大理古城旅游汽车客运站乘坐大巴,全程大概需要3小时。
DAY3:拉市海---丽江古城;全程大概需要6-7小时。上午游玩拉市海湿地公园,再拉市海花城,看湖光美景,看雪山倒影,走茶马古道,下午游玩丽江大研古城,感受纳西民族风情;古城游玩路线推荐:木府---万


上一篇:什么叫基装 基装装饰时应注意什么,基装怎么装
下一篇:如何把地址免费添加到地图上,怎么把位置上传到地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