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查看wifi有几个人用?,路由器怎么看有几个人在用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4 05: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查看wifi有几个人用?


查看wifi有几个人用的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192.168.1.1”数字。

2、输入登录密码的路由器,然后选择确定按钮。

3、登录后,设备管理右上角显示的数字“2”,表示有两台设备在连接您的WiFi。

4、“无线主机状态”表示当前无线终端已连接到您的家庭路由设备。如果您不想将它用于他,可以单击“禁用”以防止他连接到网络并限制其速度。




怎么看路由器有几个人在用


进入路由器首页后点击接入用户选项就能查看wifi有几个人在使用了,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华硕天选2
WINDOWS10
百度浏览器8.7.5
1、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网址栏中输入路由器的登录地址, 路由器的登录地址是“192.168.1.1”。

2、点击回车,在新界面中进行用户登录,点击登录框下方箭头, 在新界面中就可以看到使用路由器的设备数目,及设备情况。

3、如果想要进入某设备,只要点击该设备后面的禁用图标即可, 若想恢复某设备的使用,把界面切换至该进设备,点击该设备解禁图标即可。




怎样查看有多少人在使用我无线路由器的无线网


查看的具体步骤如下:
1、登陆到无线路由器的管理界面,查看用户列表,默认路由器的地址是192.168.1.1输入到ie地址栏即可,如果地址不对请参照说明书。

2、点击“应用管理”——>“无线接入控制”——>“接入控制功能”选择:开,如果此时你运行连接tplink路由器上网的手机、电脑都已经连接到路由器上了,那么这里可以点击“选择设备添加”

3、然后勾选允许上网的设备,点击“确定”

知识拓展:路由器(Router),是连接因特网中各局域网、广域网的设备,它会根据信道的情况自动选择和设定路由,以最佳路径,按前后顺序发送信号。路由器是互联网络的枢纽,"交通警察"。目前路由器已经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各种不同档次的产品已成为实现各种骨干网内部连接、骨干网间互联和骨干网与互联网互联互通业务的主力军。路由和交换机之间的主要区别就是交换机发生在OSI参考模型第二层(数据链路层),而路由发生在第三层,即网络层。这一区别决定了路由和交换机在移动信息的过程中需使用不同的控制信息,所以说两者实现各自功能的方式是不同的。
路由器(Router)又称网关设备(Gateway)是用于连接多个逻辑上分开的网络,所谓逻辑网络是代


上一篇:巨峰葡萄可以酿酒吗?巨峰葡萄怎么做葡萄酒?,巨峰葡萄怎么做酒
下一篇:想离婚老公不同意怎么才能离婚,老公不同意离婚怎么强行离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