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巨峰葡萄可以酿酒吗?巨峰葡萄怎么做葡萄酒?,巨峰葡萄怎么做酒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4 05:4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巨峰葡萄可以酿酒吗?巨峰葡萄怎么做葡萄酒?


葡萄可以酿制葡萄酒。巨峰葡萄是目前市面上最常见的葡萄,因此,很多人会选择巨峰葡萄酿葡萄酒。那么,巨峰葡萄酿葡萄酒好不好呢?巨峰葡萄怎么酿葡萄酒呢?酿葡萄酒的过程中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巨峰葡萄可以酿酒吗  巨峰葡萄是可以酿酒的。巨峰葡萄水份多糖份低,单宁含量少,酿造出多为带甜的葡萄酒,虽也可称之为葡萄酒,但是真正意义上的葡萄酒是指用酿酒葡萄(赤霞珠,蛇龙珠等,产地多在北方)通过科学的方法酿造出来的酒。只是目前市面都是巨峰葡萄在卖,所以全国大部分地区流行的家庭自酿还是以巨峰为原料,酿些简单的,带甜的,即喝的葡萄酒,此种极少添加物的简单酿造法。
   
  巨峰葡萄怎么做葡萄酒  方法一:  农村的用大锅,城市的就使用电磁炉或燃气灶等,是蒸锅就行,把葡萄放到蒸锅里上面的锅里放适量的说上面在隔层上方一层纱布或细网,防止蒸锅加热的时候葡萄皮和核掉到下面的水中,准备好后就加热等蒸锅开了,5到10分钟就可以停下来,把上面的葡萄皮子都拣出来,之后把下面的水放到坛子里没有坛子的可以放到只要是容易密封的容器中就可以,放入适量的冰糖或白糖(建议放冰糖)之后用塑料布把坛子的口封上一个月就可以享受自己做的美酒了。
  


上一篇:如何追求你喜欢的男生,怎么去追一个男生
下一篇:怎么查看wifi有几个人用?,路由器怎么看有几个人在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