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移动怎么由98换19元套餐,中国移动19元套餐怎么办理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0 20: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移动怎么由98换19元套餐


1.首先下载一个中国移动的APP,注册后登录,这里敲重点:一定要注册后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不要用验证码登录,验证码登录的好多业务办不了。

2,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移动APP,先点最下面工具栏的分类,再点左面工具栏的套餐,然后再点4G自由选套餐。


移动19元套餐怎么改


1,可以登录中国移动网站,在左侧的“快捷导航区”中选择“办业务”,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进行选择办理,成功有短信提示,新套餐次生效(原套餐次账期自动失效)。温馨提示:办理转网或变更套餐后,原基础套餐剩余流量无法转结至下账期使用。部分有话费返还的套餐在更改套餐后会影响话费返还。
2,打开手机上的中国移动APP软件,在首页找到套餐订购在套餐订购的页面找到需要重新更改的套餐,打开需要办理的套餐详情,找到套餐价格范围。点击选择该价位的套餐。选好套餐,确认办理的套餐无误后点击确认就Ok了,这样就将套餐更改了(注意,当月更改的套餐一般是到下月才能生效。


移动手机号不变怎样办19元流量套餐


你可以带上身份证到中国移动营业厅办理手机套餐变更业务,
变更成功后,新套餐次月即可生效 。


中国移动如何开通19元流量套餐


每个地方的套餐资费都不一样
而且可以办理的套餐种类很多
建议打10086或到营业厅确认后办理




上一篇:小泰迪很活泼很调皮怎么让它温顺听话,泰迪怎么训练听话
下一篇:QQ空间的日志怎么批量删除啊?,怎么把qq日志全部删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