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QQ空间的日志怎么批量删除啊?,怎么把qq日志全部删除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0 20: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QQ空间的日志怎么批量删除啊?


1进入QQ空间\x0d\x0a\x0d\x0a2点击→日志\x0d\x0a\x0d\x0a3在我的日志私密日志分享日志的下面\x0d\x0a\x0d\x0a4找到→写日志批量管理设置(一排小字)\x0d\x0a\x0d\x0a5点击→批量管理\x0d\x0a\x0d\x0a6在你要删除的日志前面打→(√)\x0d\x0a\x0d\x0a7放进一个空的分类里\x0d\x0a\x0d\x0a8在空间右侧有个日志分类栏点击→管理\x0d\x0a\x0d\x0a9把你刚放进日志的分类→删除


qq空间里的日志怎么全部删除?


qq空间日志批量删除的方法1、首先打开QQ空间网页版登录账号进入后,点击“日志”按钮,进入到我的日志界面。

2、在此界面中点击模板日志右侧的“批量管理”按钮即可进入批量管理设置。

3、然后我们点击需要删除日志左侧的方框来将其勾选(全部删除可直接点击全选按钮),再点击上方的批量删除按钮即可完成删除。



qq空间日志怎么删除?如何批量删除全部QQ日志?


1、首先打开QQ客户端,接下来打开红色箭头所指处的QQ空间。

2、接下来进入到QQ空间之后,选择红色箭头所指处的“日志”。

3、接下来选择“我的日志”,选择需要删除的日志,点击“删除日志”就可以删除了。

4、接下来在页面中选择红色箭头所指处的“批量管理”。

5、接下来选择需要删除的多个日志,点击“批量删除”就可以了。






上一篇:中国移动怎么由98换19元套餐,中国移动19元套餐怎么办理
下一篇:斜面加速度a=gsina的怎么来的,是不是跟初始速度Vo有关?,斜面加速度公式怎么推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