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短发怎样扎头发简单好看,短头发怎么扎辫子好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3 11: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短发怎样扎头发简单好看


  短发造型:额前略长的刘海稍加打理做出九比一分配,脑后的头发轻轻一扎,稍微有些凌乱的发型,显得格外知性。包包头:先用发圈绑出马尾,接着将马尾从发圈下方往里面慢慢塞进去,最后再用一条发圈将小包包根部绑起来就完成了。

  准备几个橡皮筋(为扎起刘海而准备,就如图中的女孩一样把前面厚重的刘海扎起来)这样可以将整个前额露出来,显得更加清新自然。最后就是用两个夹子把扎起来的刘海以及两耳朵旁的头发夹起来。(以免,风一吹就变形了)这种发型扎法是很简单的所以也就简单两步即可。

  把适当的发量梳起来,整整齐齐的,再把它盘高一点,就像是高岭一枝花。十分抢眼的半丸子头,简单方便又不失可爱。一款短发加上简单的编发就无敌了!把三七分的刘海在两边编上辫子,显得更加的简单,大方,有亮点!

  像把短发发型打造出蓬松的感觉,中分的长刘海还可以把脸型修饰的很完美,蓬松卷发带着一丝少女的活力和公主的端庄感。


短发怎样扎辫子简单又好看步骤


1/3
首先把头发梳理通顺,把头发束起内侧打毛,尽量的弄得蓬松些,在两侧耳际的位置取三分之一的头发向中间旋转到一起,用橡皮筋扎紧,发稍处和剩余的头发编一条辫子,注意要把辫子弄得蓬松些,可以把辫股向外侧轻撕,
然后把辫子的二分之一处向内卷起来从后面塞进头发里,然后用发夹固定。
最后加上头花发饰就ok了。需要注意的是尽量用比较大的花饰,可以遮挡住塞进去的发辫.
2/3
这款发型和第一步骤相比有些难度,主要是自己辫的话,后边的分股可能不太均匀,并且手放在后边时间长一些,可能手发麻,然后辫不好,不过如果熟练的话,也没什么问题,
把头发首先梳理通顺,然后从头顶偏左一些地方,取三股头发,辫麻花,然后向下辫,逐渐把下边头发续上,注意辫发时,不要缕的太紧,要让头发有蓬松度.一直辫到发尾处,用橡皮筋扎紧,用手轻撕下发辫,让她更蓬松,自然.
把发尾卷到右侧,旋转下,然后用发夹固定.注意发梢要藏到头发里.
这款发型右侧耳后也可带个小花,会更加韵味.
3/3
把头发梳理通顺,刘海留出,把头发从头顶一分为二,先把一侧固定,把另外一侧用第二步骤的方法辫成麻花辫,用橡皮筋固定,然后把另外一侧也同样辫成麻花辫,然后与另外一侧合在一起,偏于一侧扎在一起,偏左或者偏右,有自己决定.然后用

短头发怎样扎辫子


1、梳子把头发梳理一下,然后把它分成上下两个部分。分界线是发顶的部分,抽取出一小股的头发,先用橡皮筋把它扎起来。

2、把头发扎好之后,需要用手对它稍微的向上退一下,然后再在上面夹上黑色的小发夹,把这一束头发给固定好,这个操作能够让发型从正面看起来有点高度。

3、接下来是处理余下的头发。把剩下的头发进行编蜈蚣辫的操作,这次是把头发分成了两股进行操作,在编发的过程中要适当的加入附近的头发,这样子编出来的蜈蚣辫才会更加的好看。

4、把下面部分的头发绕着编成一圈的蜈蚣辫发型,在编好了之后,让其在整个头发上绕一圈,并且使用发夹把它固定好。

5、把用夹子夹紧的编发向着脑后收拢起来,然后再配上一款自己喜欢的发饰,我们的这款好看的夏日发型就大功告成了。


短发怎么扎好看?


一、短头发可以在脑后抓一个小辫子,这种造型非常的青春活力。


二、也可以用卷发器把头发往内扣,然后把前面梳成一个小辫子,束在头顶。

三、用梳子往下梳使其蓬松,最后盘成一个丸子型。

四、如果发量不够,可以借助盘发器,使丸子更加饱满。






上一篇:花椒个人主播提成多少自己播,花椒直播平台怎么分成
下一篇:豆豆这个软件怎么样? 可以跟女生聊天么?,豆豆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