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花椒个人主播提成多少自己播,花椒直播平台怎么分成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3 11:4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花椒个人主播提成多少自己播


花椒个人主播提成50%自己播。根据查询相关公开信息显示:花椒网络主播打赏分成高达50%,花椒的工会网络主播提成是35%,在花椒的公众号中自行领取。但就打赏分成而言居行业之首。





花椒不加公会提成百分之多少


目前花椒的主播最少的是拿40%的礼物分成,加入公会后的主播是拿到50%-70%不等的提成。
,国内具有强属性的移动社交直播平台,花椒推出上百档自制直播节目,涵盖文化、娱乐、体育、旅游、音乐、健身、综艺节目、情景剧等多个领域。
2016年6月2日,花椒VR专区上线,成为全球首个VR直播平台。

花椒直播作为具有强明星属性的社交平台,已有众多当红明星入驻直播,包括、王祖蓝、李维嘉、印小天、、胡军、沈梦辰、郑钧、温兆伦、金巧巧、、泰国当红明星李海娜、本山传媒家族、于正等,还全程直播了宋仲基台湾粉丝见面会、2016AKB48总选举等活动,花椒成为明星与粉丝沟通的新渠道。



花椒直播平台的获得礼物后和平台的分成比例是多少?


人民币充值花椒豆,1块钱=10豆。送给主播10豆就会转化成收益10花椒币。然后提现规则是官方收取30%手续费。目前大部分家族和公会都不收提成。而且只要每月任务达标,还能在次月15号获得10%-15%的花椒币奖励




上一篇:如何设置人脸识别?,人脸识别可以怎么弄
下一篇:短发怎样扎头发简单好看,短头发怎么扎辫子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