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邮件附件怎么弄,附件怎么弄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9 23: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邮件附件怎么弄


在可以联网的电脑上打开网页,并登录个人邮箱。登录成功以后,看到个人邮箱主页。点击写信,进入相应界面。填写好对方邮件账号、邮件主题等信息后,点击添加附件字样。按照路径找到附件存放位置,选中文件,单击打开。在发送邮件界面可以看到”上传完成“字样,表明附件已经上传至邮箱。            
            演示机型:华为MateBook X
   系统版本:win10      
  以华为MateBook X,win10为例:  在可以联网的电脑上打开网页,并登录个人邮箱。
   
  登录成功以后,看到个人邮箱主页。点击写信,进入相应界面。
   
  填写好对方邮件帐号、邮件主题等信息后,点击添加附件字样。
   
  按照路径找到附件存放位置,选中文件,单击打开。在发送邮件界面可以看到”上传完成“字样,表明附件已经上传至邮箱。
   
  点击发送邮件,即可将附件发送至对方邮箱。对方打开邮件,在邮件中就可以看到附件。对方可以直接在线预览或者下载到电脑。
   



附件一附件二怎么弄出来


附件一附件二单独保存出来的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联想小新、Windows8、word11.3。
1、首先在电脑中打开需要分离的文档,在文档中,双击打开附件,如下图所示。

2、打开附件之后,进入附件源文档,如下图所示。

3、进入附件源文档后,点击左上角问价中的另存为,如下图所示。

4、进入另存为,设置好保存路径和类型,点击确定保存,如下图所示。

5、最后点击保存桌面之后,返回桌面之后,就可以看到单独保存出来的附件文件了,之后的不管是附件二还是附件三,都是上述同样的方法,如下图所示就完成了。




文档怎么变成附件?


工具/材料:QQ邮箱、word文档
1.首先在搜索页面输入qq邮箱,并在搜索结果里面点击官网进入。

2.进入到邮箱后,点击上面的写信选项。

3.接着就在收件人栏目上输入收件人的邮箱地址。

4.填完之后,点击主题下面的添加附件选项。

5.然后选中需要发送的word文档,点击打开即可。

6.这样我们就可以看到这word是作为附件的,点击发送就可以了,这样就将文档弄成附件用邮箱发给别人了。




怎么在电脑上发送附件啊?


1、以QQ邮箱为例,先找到QQ邮箱,点击打开。

2、点击写信按钮,在出现的页面中填写收件人地址。

3、找到添加附件选项,点击打开。

4、选择自己想要添加的文件或者图片。

5、选择好后,点击确定,在邮件文字部分上方有显示,这就代表文件添加成功。

6、文字输入完成,图片插入完成后,点击发送。






上一篇:从临沂市怎么去竹泉村旅游度假区,从临沂到竹泉村怎么走
下一篇:在安全模式下如何进入控制面板?,怎么进入控制面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