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洗涤灵是怎么制作的?,洗涤剂怎么做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9 23: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洗涤灵是怎么制作的?


所需材料:杯子、牙膏、苏打粉、白醋、啤酒、清水
用苏打粉做成洗涤灵,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准备一个干净的空杯子,然后挤入适量的牙膏,如下图所示。



2、然后,往干净的空杯中倒入适量的苏打粉,如袭下图所示。知



3、接下来,往干净的空杯里,倒入半杯的白醋即可,道如下图所示。



4、然后,这时,白醋和苏打粉会发生化学反应,泡沫消失后,就代表充分反应已完成,如下图所示。



5、接着,往杯子里加入小半杯啤酒,如下图所示。



6、然后,往杯子里加入适量的清水,如下图所示。



7、最后,充分搅拌均匀杯子里中的液体,这样就完成了洗涤灵制作,如下图所示。



扩展资料:
使用洗洁精、洗涤灵,每次洗涤时间不要过长,接触洗涤剂的手部皮肤不要超过30分钟。洗毕,一定要用清水把手冲洗干净。绝对不能用其洗脸、洗发、洗澡。
洗洁精洗涤餐具时可使用以下两种方法:
1、将洗洁精用水稀释成200~500倍,浸泡时间2分钟百~5分钟,用海绵或抹布擦洗后,用流动清水冲洗干净。
2、洗洁精直接倒在海绵或抹布上,蘸取少量度水后擦洗餐具(注意戴上橡胶手套),再用流动清水冲洗干净。建议采用第知2种洗涤方式,该方法洗涤浓度高,洗涤效果较好,即使较


上一篇:女性一边乳房发痒怎么回事`,右边胸部痒怎么回事
下一篇:从临沂市怎么去竹泉村旅游度假区,从临沂到竹泉村怎么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