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7|回复: 0

拖把怎么安装,怎么装拖把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3-5-30 02: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拖把怎么安装


拖把安装流程参考如下:
工具/原料:拖把、拖把布、扫帚和尘土收集器、拖把架、拖把垫。

1、把拖把包装全部都拆出来,任何款式的海绵拖把,都有配件和器材两个包。

2、先把主体装上,把拖把柄装到拖把头上,同时测试下拖把柄能否灵活拉伸。

3、将最下面接头处的螺丝装好,但不要拧紧,注意螺丝的长度,不要用错螺丝。

4、将配件包里的白色保护套取出,安装到拖把柄上有孔的位置,对齐。

5、如步骤3那样,用螺丝配合螺帽装好,螺丝必须要穿过白色保护套。

6、再测试下灵活度,固定所有的螺丝,把拖把头部位的塑料帽也装起来。

7、把海绵拖把头装上,安装方法拖把头保持平整,把海绵贴上去,四个卡子卡住,卡后听到咔的声音就代表安装完了。




拖把安装小窍门 教你轻松安装拖把


  拖把是每个家庭日常必备用具,在使用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需要安装拖把的情况。对于动手能力强的人来说是小菜一碟,但对于动手能力差的人来说却是件大工程。现在很多的家庭使用是旋转拖把,旋转拖把具有快速清洁和快速烘干的作用的,使用起来比较方便,是家庭生活中必备的清洁用品。下面小编就以旋转拖把为例,为大家介绍拖把的安装方法,以及怎样的旋转拖把好用。







  一、旋转拖把怎么安装
  1、旋转拖把拖把杆组装。将固定杆套入伸缩杆,详细方法是对准后插入,听到“卡”一声后,然后旋转套紧即可完成。
  2、旋转拖把拖布盘固定。将伸缩杆套入拖布盘,详细方法是对准后插入,然后旋转套紧即可完成。
  3、旋转拖把安装棉头。将拖布盘对准棉头盘,使相应的卡口对准,然后垂直往下按压,最后用脚尖踩拖布盘,发出密合声音,即可完成。小窍门:将拖布盘放在棉头上,轻轻旋转即可对准卡口。
  4、旋转拖把棉头更换。拖把杆与拖布盘成垂直状态时,单脚踩住棉头,斜压拖把杆,即可快速取下拖把头。



  二、怎样的旋转拖把好用
  首先,旋转拖把重量轻,容易清洗,完全不用手洗拖把,避免双手沾上污水污渍;其次,旋转拖把的吸水率很高

拖把安装方法教程内容是什么?


先是拖把杆组装,将固定杆套入伸缩杆,详细方法是对准后插入,听到卡一声后,然后旋转套紧即可完成。拖布盘固定,将伸缩杆套入拖布盘,详细方法是对准后插入,然后旋转套紧即可完成。
然后安装棉头,将拖布盘对准棉头盘,使相应的卡口对准,然后垂直往下按压,最后用脚尖踩拖布盘,发出密合声音,即可完成。将拖布盘放在棉头上,轻轻旋转即可对准卡口。最后棉头更换,拖把杆与拖布盘成垂直状态时,单脚踩住棉头,斜压拖把杆,即可快速取下拖把头。

扩展资料:
使用拖把的注意事项:

1、为延长拖把使用效率,拖地之前最好能够先将毛发及灰尘垃圾先扫除。
2、拖把拖地的方向尽量顺着地板的纹路,才易将污垢带除,达到清洁的效果。
3、清洗拖把最好能以流动的水来冲洗会较干净,如果有使用地板清洁剂的习惯,脏污的拖把可以在水龙头 下先将污垢冲掉,再放入装有清洁剂的水桶中浸湿,再行拧干拖地。
4、要注意各种类型拖把的使用方式,用对方法才能提高拖把使用的效率,例如有些胶棉拖把在使用前要先 泡水才能使用。
5、使用拖把擦木头地板,尽量不要使用含水量高的拖把,如胶棉拖把。因木质地板表面具毛细孔,容易吸 水气,而造成地板变形脆弱,缩短寿命。



伊司达拖把怎么安装


具体安装方法如下:
1、安装配布,拖把表面有个按键,按下按键可打开折叠挡板,将底板两端分别插入配布中,在讲折叠底板下压至平整即可;
2、安装杆子,旋转拖把底部螺帽,将螺帽套进杆子,杆子插到底,在旋转螺帽,一定要旋紧,拖把就安装完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