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快速瘦臀部,臀部怎么减下去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0 03: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快速瘦臀部


怎么快速瘦臀部
                      怎么快速瘦臀部,很多人觉得自己的屁股太胖了,而且很多人都十分在意自己的体重,也会尝试很多方法减肥,让体重维持在一个健康的水平。下面看看怎么快速瘦臀部及相关资料。
    怎么快速瘦臀部1    瘦屁股需要分两步走:
    1、全身减肥;
    2、局部瘦身。全身减肥是需要管住嘴、迈开腿,根据患者的身高计算出标准体重,根据标准体重算出每天所食用的大卡,进行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水果三餐配置,同时选择一项适合患者的运动坚持下来,跑步、
    游泳、跳绳、跳操均可以。当体重恢复到标准体重时再进行局部肌肉的瘦身,主要是对臀大肌、臀中肌、臀小肌的训练,使其肌肉变得匀称、细长、丰满,更有利于流线型,这样才能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在减肥成功以后,应该坚持运动、控制饮食、防止反弹。
   
     简单有效的瘦臀运动
    1、仰卧在床上,双腿伸直,双臂成一直分开:举右腿与床成直角,慢慢向左指举去,尽量碰到左手指,右腿保持伸直,左手保持水平;还原;换成左腿,向右手指举去,重复进行。
    2、双臂伸直扶墙壁,右腿独立,重心移右脚掌,然后身体向前弯曲,一边呼气一边


上一篇:怎样才能减肚子上的赘肉,怎么赘肉
下一篇:税金及附加年底怎么结转,税金及附加怎么结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