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绿豆面怎么做好吃法大全,绿豆面粉怎么吃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0 14: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绿豆面怎么做好吃法大全


绿豆是一种对人体十分有益的豆类,不仅可以清热解毒,其所含有丰富的磷脂及多糖成分,还能够增进人们食欲的同时,有效降低及预防治疗。绿豆中含有一种球蛋白,能有降低小肠对的吸收量。此外,绿豆还具有抗过敏的功效,可对患者产生一定疗效。下面我们来看看绿豆面粉的几种常见做法。


一、绿豆面丸子


食材:白萝卜1个、绿豆面粉200g、鸡蛋1个、油适量、盐2g、2g、姜30g。


步骤:

1.白萝卜先切约3毫米的片,再切丝,然后切碎丁。

2.把萝卜丁放入盆里,加姜末,盐、五香粉拌均匀腌制一会儿,打入一个鸡蛋。

3.最后把绿豆面放入,拌均匀。绿豆面的用量根据萝卜含水量不同也不同。以拌成稠糊状,可以成团为宜。因萝卜加盐后会有水分析出,所以是不用加水的。

4.团成丸子,5成热油温炸熟,炸好的丸子,直接吃就很好吃的。我必须喜欢用它做的丸子汤

二、菊花茶绿豆冰糕

食材:绿豆面100g、中筋面粉100g、橄榄油20g、菊花茶80g、白糖40g。

步骤:

1.面粉和绿豆粉称好,大火蒸30分钟后,取出趁热过筛。

2.混合过筛的绿豆粉和面粉,放入白糖。

3.放入橄榄油和泡好的菊花茶,翻拌均匀。

4.抓25克面团,团成团放入模具中,扣出形状。

5.将做


上一篇:用微信收废品怎么推广,收废品怎么推广
下一篇:包怎么读,包怎么读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