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绞肉机怎样控制粗细,绞肉机怎么调肉的粗细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0 17:0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绞肉机怎样控制粗细


不同牌子的控制不同哦,以比较著名的lexen手动绞肉机为例,分为粗中细三种口径大小的切碟,不同的切碟可以绞出粗细不同的肉粒!


通过什么工具能使瘦肉丝最细?


肉丝变细的方法我觉得分为两方面
   1、使用绞肉机绞肉丝,绞肉机出来的肉丝粗细由刀口的距离而定。从下面的图可以看出肉丝粗细有所区别
   2、第二种就是靠我们的刀工了,毕竟相比于肉丝,我们还有名菜文思豆腐,那叫一个细啊,单纯靠刀工。
   先将肉进行冷藏,让猪肉变硬,我们切丝的前一步是切片,有一定硬度的猪肉是可以切出足够薄的片,薄如蝉翼的肉片有了以后,接下来就是切丝,较快速的方法是将肉片有间隔的摞在一起,然后直接切丝。可以参考王刚切土豆丝的视频。
   其实最后还是要回到我们的刀工是不是够细腻,够娴熟。
   希望对你有帮助。
   你好,我是吃货一二三,很高兴来回答你的这个问题。
   瘦肉怎么切才能切的更细。这个一般都是靠自己的刀工来决定的啊,所以没事可以多练习切土豆丝。切瘦肉丝我也还有以下几个步骤。
   第一,我们可以先把瘦肉放放冰箱里冰冻一个小时左右。这样的瘦肉里还有一些小冰碎,我们在切肉片的时候,也不会变形,而且里面有冰封的原因,我们切出来的肉片就会很薄了。
   第二,把切好的肉片叠起来,我们就可以切肉丝了。这个时候,我们在切肉丝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些,按着肉的手指一定要紧贴刀面,这样切出来的肉丝才会足够


上一篇:怎么让孩子写作业,怎么才能让孩子好好写作业
下一篇:桌布买多大的合适,桌布的大小怎么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